高點醫護網
高點醫護課輔服務
高點學員專區

提供學員模擬考、考猜、教材資料增補、今明日課表、上課教室、課程進度查詢、線上選課專屬服務……學員想知道關於上課的大小事,都能在這得到解答!

高點助教服務
下課後遇到疑問…助教服務

提供重要科目助教諮詢服務,同學回到家自己複習、解題遇到問題,也可透過網路預約助教諮詢服務,不怕找不到人問!

高點模擬考/寫作批改
想知道自己準備好了沒…模擬考/寫作批改

【隨堂小考】老師於課堂上不定時幫同學檢測學習成效,以隨時調整準備方向!
【考前全真模擬考】仿真模考,避免無心之出錯,同時培養信心、不怯場!
【線上模考】隨時供學員下載,自行演練!

高點醫護課輔讀書會高點醫護課輔讀書會
需要戰友一同奮發…課輔讀書會

老師及助教親帶,精品小班,按照學習進度複習,進行課業討論交流、經典題目演練,相互腦力激盪。

高點VOD補課服務
想把不熟的科目章節反覆練習…補課服務

全省高點網路學院提供的VOD補課服務。您可以彈性調整影片播放速度、課程倒帶、快轉秒速,將不懂的章節反覆聆聽及複習加強!
(※循環旁聽辦法及費用請洽各分班櫃台為準!)
高點VOD補課服務

高點五星級自修教室
五星級自修教室

教室裡,那種為考試一起奮戰的氛圍蔓延著,自然會不斷注入往目標邁進的動能!

高點醫護考場服務
考場服務:食宿/交通

到外縣市考試,高點醫護褓母級「專車/代訂宿」服務,學員只要專心準備應考,其餘高點醫護幫你搞定。

高點醫護口試模擬教戰

主考官會問什麼?怎麼回答?怎麼穿著才合適?高點醫護專業口試教戰顧問群!教你試前準備訣竅、重要熱門題型分析、應對技巧傳授以及服裝儀容指導,助你輕鬆應試奪高分!

想瞭解高點醫護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