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醫師國考基礎‧臨床‧甄試課程,全面打造頂尖醫師路!

高點醫護網
醫師國考基礎‧臨床‧甄試課程

醫師國考課程&輔教特色

  • 國考趨勢迥異、只有高點每年更新課程,即時掌握最新考點!
  • 獨家唯一醫師國考總複習解題班專班,名師講解提升備考效率!
  • 高點融合教學,整合基礎、臨床觀念與重點,堂數扎實不拼湊!
  • 最完整歷屆題庫+線上測驗,課程CP值超高,學生一致推崇!

獨家線上補課系統

  • 每年更新課程,不放年度久遠課程!
  • HD高解析,不限載具(PC/平板/手機)皆可看課超便利!
  • 無論在醫院或在宿舍,線上補課系統超方便,學習不受限,教學零距離!

醫師國考113年春班】全新開課!

基礎醫學課程
2/22
解剖
4/20
胚胎
4/23
生理
5/30
組織
基礎醫學總複習課程
6/20
解剖
7/3
生理
臨床醫學課程
3/3
內分泌
3/16
EKG
3/17
精神科
3/20
急診
3/23
心臟外科
3/24
婦產科
3/31
胸腔內科
4/12
骨科
4/13
胸腔外科
4/13
神經內科
4/20
整形外科
5/2
小兒科
5/4
感染內科
5/18
大腸直腸外科
臨床醫學總複習課程
4/12
外科
4/28
內科
5/26
婦產

高點醫護金榜大試
教育部僅錄取4%國外醫師學歷甄試考生
歷年榜首、榜眼、探花皆來自高點!

★ 恭喜【榜首】黃○平、【榜眼】楊○仁、【探花】陳○麗、陳○龍
通過112第二次醫師(一)連續上榜,再創佳績!

跟著傑出學長姐見賢思齊,醫定成!

疫情間遠在國外看課也不卡頓,靈活快轉或停下抄筆記都能隨心安排!
譚丞皓/譚丞晏(國外醫學系畢) 考取110第一次專技高考醫師(一)
當時從國外回台灣,對於醫師國考機制完全沒有概念,與父母到高點櫃檯諮詢時,櫃檯人員相當熱情接待也很仔細分析。對於課程與考試規劃都很完善,讓我們對於高點課程相當有信心。 去年疫情開始期間,高點落實的防疫讓我們兄弟倆都很安心,能放心也專心的面對考試。同時感謝高點每年用心更新課程,將最近一次的國考題材加入教材,使同學更能夠抓到趨勢變化。 大部分科目的老師會在授課的同時講解相關考古題,這樣也能更確定考試出題的方向,同時審視自己是否真的有抓到老師所傳達的重點,是一個相當有效率的學習方式。
超逼真的圖像記憶配上搞笑的口訣,這就是高點老師的魅力!
侯承佑 考取110年第一次專技高考醫師(一)、第二次專技高考醫師(二)
準備醫師國考,第一步就是熟悉考試趨勢;研究近3年的考題,可以發現只讀國考暢銷書FC有點捉襟見肘,於是才會來報名線上課程。我個人比較喜歡有影音配合的學習、記憶,單純面對教科書、講義實在記不太住,我想這就是當初來報名高點建國補習班VOD課程的原因吧!它最大的好處就是在班內不限次數收看學習,有些科目我把課程重複撥放了數遍,在看課程的同時,其實內容也記得差不多了,倒是沒花多少時間重複翻閱講義。國考很難有一定的範圍可言,藉由補習班老師幫忙抓重點,掌握國考趨勢,正是補習的效用。
跟著高點進度走,辛苦所換得榜單會有你!
李冠廷 考取110年第二次專技高考醫師(一)
國考比起以前有越來越難的趨勢,後來我就上網看看有沒有一些線上教材,偶然發現高點醫師國考班的課程,之後在網上看了評價後就決定要加入!而各科正課上完之後,在考前還會有總複習的課程,老師會帶我們解很多考題,讓我們能更深入大考的出題方向和概念!而我也順利的一次考過醫師國考~真心感謝高點的幫助!
五星級補課環境念書更有動力,醫師學歷甄試一次上榜!
吳穎龍 考取109國外醫師學歷甄試
感謝高點羅東班櫃檯人員以及一起奮鬥的夥伴,大家都會互相給予信心及鼓勵,讓我熬過第一階段筆試。在一位學長的分享經驗中導正我的方向,在學長提點下,開始找資料、複習、口頭應對,讓我成功的一次順利考完甄試考,真的非常謝謝高點醫護的幫助,讓我感受到自己不是孤軍奮鬥的戰士,成功打完這場勝仗,謝謝高點讓我達成目標的成就。
  • 新冠肺炎時事講座
  • 醫師國考考題趨勢分析講座

想瞭解高點醫護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