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司法官,蔡○祐 高大法律畢,高點多年口碑+老師清晰講解,順利上岸司法官!,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高點多年口碑+老師清晰講解,順利上岸司法官!
考取類科:112司法官
考取學員:蔡○祐 高大法律畢
推薦師資:侯台大(陳明珠)
摘要感言
1.選擇高點的原因
會選擇高點,除了就學期間時常接觸到高點所舉辦的講座以外,更重要的還是高點是長期以來維持的口碑。

2.感謝的老師及其教學特色
最感謝的老師是侯台大,老師用心上好上滿以及簡單明瞭的講述,讓初次接觸民事訴訟法的我可以很快就上手!

3.準備方法或讀書計畫
我個人的準備時程上大概是大四上半年準備法研所的科目(民法、民訴、商法),剩下的科目在大四下準備(公法、刑事法)。並在一試前一個月開始準備一試的考古題(近五年)。至於8月考完到10月則大多針對解題進行加強。

4.參加口試講座心得
有考過司法官二試的人,一定要參加口試講座和模擬面試。一來是可以針對書面報告加以撰寫,二來是可以事先找到不同進入三試的組員,這會使你在口試當下的心情跟準備都比較輕鬆。

5.想給考生鼓勵的話
律師司法官的考試對所有考生毫無疑問都是一場很艱難且疲憊的戰役,並且由於這樣的考試每年只有一次,所以長期備戰的準備以及身心的調適,我認為才是準備考試的過程中最重要的部分。
除了主要科目要反覆複習之外,其餘占分較少的科目在有餘力之時也不要放棄。
除了自己孤軍奮戰以外,找到可以一起努力的讀書會也是一種可行的方式。
除了在課業上可以相互分擔課業並互相檢視彼此的盲點外,更重要的是有一群一同準備的人也可以稍微分擔一下考試的壓力。
希望各位尚未上岸的考生能夠繼續加油!!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