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私醫插大,陳登賦,選擇建國,歡喜收成!,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選擇建國,歡喜收成!
考取類科:90年私醫插大
考取學員:陳登賦
學習型態:面授
摘要感言
備考是一段艱辛的過程,除了繁重的課業外,往往還需與與內心的惰性抗爭。幸賴建國完整規劃課程進度,助我克服惰性,並憑藉日增的實力自我激勵,才能達成最終目標。

針對課程部份,筆者除了上課勤作筆記外,課堂上也一定錄音,待課後再聽一遍,才能及時釐清疑惑並補疑;遇有不懂之處,則主動與同學討論或請教老師,直至徹底解除疑惑為止。時間規劃方面,訂定各科讀書計畫雖為首要,但如何確實執行卻更重要。老師授課的深度和廣度,應付考試已絕對足夠,因此除了理解之外,熟悉度更為關鍵,而這全賴閱讀的工夫,以及不厭其煩的來回複習。

備考期間,感受壓力、情緒低落自是難免,建議暫時放下書本從事適度運動,藉由身體流汗的過程達到紓解壓力的目的。尤其在補習班停課到考前123間,是最後、也是最重要的階段,為了應付每天10至12個小時的唸書耗能,同時維持平靜的情緒、正常而規律的生活,充足的睡眠及適度的運動格外重要。   最後,感謝建國堅強而紮實的師資陣容及課程,使我在過去的一年獲益良多,並挾此成果考

上心目中理想的學校。同時更祝福所有在建國辛勤耕耘的考生,能夠在明年歡喜收成!

陳登賦 - 90年「私醫聯招」入學考試成績

國文
78 分
英文
82 分
普通生物學
82 分
普通化學
98 分
錄取與否
榜首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