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司法官、律師 智慧財產法組,何○ 成大法律畢,1+2試總複習快速整理重點,律師、司法官連續上榜!,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1+2試總複習快速整理重點,律師、司法官連續上榜!
考取類科:112司法官、律師 智慧財產法組
考取學員:何○ 成大法律畢
推薦師資:明台大(李淑明)、韓台大(康皓智)、易台大(陳奕廷)
分點分班:知識達數位
學習型態:數位函授
摘要感言
1.感謝的老師及其教學特色
剛畢業要準備考試真的覺得非常混亂跟徬徨,那時候報名了高點的狂作題班、線上函授課程,進到班上跟著大家一起奮鬥讀書,看到大家一起努力的樣子,真的很有動力,也讓我知道自己不是孤軍奮鬥,可以比較有安排跟規劃的讀書,練習題目的時候,班上老師都教導我們要懂得輸出、點出爭點,讓自己的知識和想法能展現出來,真的很感謝。
個人非常推薦李淑明老師的民法跟民訴課程、解題書,真的超級實用,講解非常詳細。
公法方面,韓台大老師講解得非常詳細,讓我在面對考題的時候,可以舉一反三靈活運用,迎戰不同的考題。
刑法方面,推薦易台大老師,新的爭點也都會一起討論,覺得非常有幫助。

2.推薦課程
推薦總複習課程可以快速地整理重點,溫故知新,無論是新的爭點或舊的法學知識,總複習課程都可以幫你整理好,大幅的提升讀書效率 ,非常推薦。

3. 想給考生鼓勵的話
要努力,但是不要着急,繁花錦簇,碩果累累都需要過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花期,不愧對自己,盡力到自己不會後悔的程度,一定可以得到自己期望的結果。
靜海造不出好水手,考試的過程一定會遇到很多挫折跟困難,例如拿到考卷的時候發現自己有不會寫的題目,但是換個角度想,幸好有自己不會的問題可以訂正,每天都離理想更進一步,只要努力的撐下去,相信各位學弟妹一定能乘風破浪,到達自己心目中的遠方!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