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第二次高考護理師,鄭○勳 康寧大學護理科畢,上榜推力之一就是補習班的讀書會和模考,讓我念書效率加倍!!,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上榜推力之一就是補習班的讀書會和模考,讓我念書效率加倍!!
考取類科:112第二次高考護理師
考取學員:鄭○勳 康寧大學護理科畢
推薦師資:何宣(何宣)、游麗娥(游麗娥)、丁玥(阮月清)
分點分班:台北班
學習型態:面授網路學院VOD視訊班
摘要感言
畢業一年了,去年七月落榜之後,原本不打算重考的我,就直接去工作了,但在朋友及家人的鼓勵之下,我在今年一月的時候下定決心回來備考,並報名七月的國考。老實說備考的歲月很煩躁且漫長,永遠不知道何時是個頭。但...還好很高興我選擇了高點!
   
高點有強大的師資陣容
•解剖生理(何宣)
何宣老師真的是一個鬼才,善用圖像記憶法的她,她的每張圖都是自己自製的,只要跟著老師的腳步把該補充的東西寫上去,老師講完後自己複習一下,基本上這一章節的架構就出來了。還有何宣老師的口訣也是一個考試利器,而且還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去更新口訣。

基護、行政、內外(游麗娥)
不得不說老師的思路非常好,講義非常的精簡,但卻總是能掐住重點,每當我有不解的地方詢問老師,老師都會重整我的思路,讓我重新思考,去了解題目的問題所在,考前落點分析,也十分的厲害,聽過老師講得課,相信大家會很有興趣的。

產兒科(丁玥)
我非常的感謝老師,對於本來產科根本完全不了解的我,讀不懂也看不透,但在聽完老師的課之後,且私下也問了老師好多問題。課程結束後我彷彿像是開竅了一樣,老師的課本內容非常的詳盡,各種的觀念都可以從課本裡找到,實在不懂的老師也會解答,重點是老師的口訣非常的好用!讓我在國考的時候很順利的寫完考卷。

 高點不僅有強大的師資陣容,還有讀書會和模考,也是我上榜的推力之一。關於讀書會與模考:我覺得補習班成立讀書會對考生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支持系統,還記得集體宣誓的那天,當大家在念宣誓詞的時候,我彷彿找到了初衷。參加讀書會的好處是可以讓我們清楚了解讀書的方向,如果不知道要怎麼安排進度的話,可以按照補習班給出的進度表來讀,每週都有試卷驗收我們當週的進度。慶幸的是還好我沒有放棄,我一直按部就班的跟進!大概在考前兩週的時候我們迎來的一次模擬考,那次真的赤裸裸的打擊我的信心,好在我在最後兩週調整好心態,把不足的東西補上。如今順利考取護理師!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