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台中中護、第二次高考護理師,陳○蓁 新生醫專護理科畢,高點雲端課程十分便利,讓我順利考取百大護理師!就算實習再忙也能好好利用瑣碎時間看課!,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高點雲端課程十分便利,讓我順利考取百大護理師!就算實習再忙也能好好利用瑣碎時間看課!
考取類科:112台中中護、第二次高考護理師
考取學員:陳○蓁 新生醫專護理科畢
推薦師資:何宣(何宣)
分點分班:台北班
學習型態:數位函授
摘要感言

為什麼會選擇高點補習班呢-專五時對於解剖生理學這項課目心中依舊有著很多的疑問,在繁忙的實習當中也必須抽空讀書,因此在同學的介紹下選擇了高點補習班的線上課程,線上課程十分便利,只要身邊有手機或電腦即可直接觀看且不限次數,讓我可以利用等車、排隊等瑣碎的時間完成課程,並且當我有聽不懂的段落時可適時的按下暫停或倒退,對於重要的段落可以開啟線上筆記及時紀錄。

非常推薦何宣老師的生理解剖課程,她總是能知道眾人的疑問,並用最簡單直白的方式講解再搭配令人印象深刻的圖像記憶法,讓一個看似深奧的機轉,變得十分簡單好理解,老師總是說要理解,一開始我認為解剖必須得是死背的科目,從來沒有想過要好好理解它,我總是以死背的方式來通過考試,但每當題目難度增高或考試範圍擴大時,我的分數就會有明顯的下降,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部分是肌肉與骨骼的單元,我總是背完就忘,遲遲沒有找到適合的背書方法,何宣老師利用圖像解說讓我可以快速了解各個肌肉的起點、止點與功能,有了圖像的加持再搭配老師分享的可愛口訣,讓我能在這門課上拿下讓自己十分滿意的成績。

如何國考拚到全國護理師第88名
讀書計畫-首先在專五上學期我最先開始複習的是解剖生理學,因為我認為它是讀懂所有科目的基礎,許多機轉同樣可應用在其他科目,讓以前不管怎麼讀都讀不來的機轉迎刃而解,線上課程的影片我看了非常多次,在每一處都寫滿了筆記,直到我真正理解過後,我才開始依序複習基護、內外、產兒、精神、行政、社區,畢業後我全力準備國考,期間我每天早上七點半會準時去咖啡廳上網課一路讀到下午四點,首先我會先讀眾多科目當中最簡單的一科基護,再來利用黃金時段原則將最困難的科目放在早上的九點十二間,此時也是我精神最好的時候,午餐飯後再依據當日的精神狀況我會選擇依序讀精神、行政及社區,每天自己安排讀書的進度,秉持著今日事今日畢,有條理的完成每一科的複習。相信各位學弟妹們只要堅持到底,一定也可以順利考取!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