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中山醫學大學寒轉 醫學檢驗暨生物技術學系、中國醫藥大學寒轉 營養系,徐姵琪 高醫大學醫管資系,選擇高點醫護,讓我在寒轉考取理想志願!,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選擇高點醫護,讓我在寒轉考取理想志願!
考取類科:112中山醫學大學寒轉 醫學檢驗暨生物技術學系、中國醫藥大學寒轉 營養系
考取學員:徐姵琪 高醫大學醫管資系
推薦師資:梁傑(梁家榮)、張劍鴻(張芸潔)
分點分班:知識達數位
學習型態:數位函授
摘要感言
一.報考動機
當初指考考不好,上了一個自己覺得勉強能接受的系,但沒想到真正讀了之後,才確定跟自己未來的志向完全不一樣,於是開啟了我考私醫及寒轉的路


二.選擇高點的原因
因為已經下定決心要轉系,於是做了好幾家補習班的功課,最後選定了高點。


三、師資推薦
(1)普生-張劍鴻老師
會選劍鴻老師的原因是因爲很多人說老師會用較詼諧、有技巧的方式教導、背誦,這點很吸引我,上了之後也確實很有趣,在下課後也可以非常容易的想起老師上的內容,老師特別的口訣易烙印在腦海裡。
(2)普化-梁傑老師
有上網做過功課的人,應該大家都知道梁傑老師吧,兩本歷屆的分章,讓每個寫過的人都膜拜到不行,且老師上課會從非常基礎的地方教起,非常照顧完全沒基礎的學生,經過老師清楚的解題過程後,再接著寫分章,會非常加深印象也更容易理解老師想傳達的觀念。


四.給學弟妹的話
我始終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就算過程不如意,也一直鼓勵自己一定要撐過去,雖然這些話很老套,但只要專心實踐自己的計畫,確定自己有在合理的軌道上,就好,別花費心思去擔心、焦慮。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時,整個宇宙會聯合起來幫你的!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