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第一次專技高考醫檢師,楊昊 仁德醫技,名師康情雲端課程神助攻,助我高分上榜醫檢師國考榜眼!,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名師康情雲端課程神助攻,助我高分上榜醫檢師國考榜眼!
考取類科:112第一次專技高考醫檢師
考取學員:楊昊 仁德醫技
推薦師資:康情(陳連城)
分點分班:知識達數位
學習型態:數位函授
摘要感言
一、選擇高點的原因
當時在選擇補習班時,我是三元和高點之間做選擇,我在上網查詢這兩家補習班相關的訊息時看到許多人的感想有人說好也有人說不好,兩家的授課方式也不太一樣就像高點是康情老師包辦全科,最後我還是都去試聽找哪種方式我比較喜歡,試聽完後覺得康情老師的教學方式和講義編排的方式我比較喜歡,就果斷報名了。

二、使用線上課程的心得:
因為我是住在苗栗所以我也很重視線上課程的操作方式,當初試聽時也覺得知識達網站的排版簡潔有力操作也很直覺,在課業諮詢的部分也是相當的有效率讓我不會在一個問題上花太多時間,我也比較喜歡自己安排時間上課,不懂的地方也可以重新看一遍也可以隨時停下來做筆記或是紀錄時間,線上課程在時間規劃上也比較自由,不過對於專注力較差的人我還是比較推薦上現場

三、讀書心得分享:
因為在學校的基礎沒有打好都是用死背應付考試,剛上老師的課會有點跟不上,一下子從微生物連到血液一下子又連到醫分,剛開始會有點挫折。不過習慣了這種學習方式之後,學習的效率真的是大幅提升,因為老師連連樂的上課方式,讓我也可以從一科去聯想到其他科,使我複習的速度快很多。
老師上課說的故事也不是隨便說說而已!而是跟當下上課的內容有相關才會說的!直播也會帶著大家更好的去複習,這樣也讓我更好的去記憶;也會分享在研討會上學到的新知識給我們,不是為了應付考試,是將生活跟那些知識連在一起,讓我感受到這才是真的在學習。
而老師的詳解書會將相似的題目或是會搞混的題目放一起提醒我們不要被國考的文字遊戲騙了也讓我印象加深,每個題目下的詳解也都寫得非常清楚,在最後一個月準備的階段裡我是先重新看過一次正課講義,然後再去看各科的詳解書遇到不會的題目再去翻一次課本加強印象,看詳解書不能只是看答案而已!而是要去看看每個選項的詳解,我是寫到三本詳解書用完一支全新的紅筆或是自己想題目變成什麼樣子其他選項就會是答案,全部寫完之後我還有去做最後老師出的模擬考題,對好答案看自己是哪裡有不足再去翻課本自己寫詳解去加強印象。
 
目前做過最正確的決定不是選對了答案而是選擇上老師的課,上老師的課真的學到了很多東西也很有趣,讓我知道知識不是死的而是活的,真的非常榮幸能上到老師的課,謝謝老師這麼用心的教導我讓我順利考上醫檢師! 也辛苦老師了。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