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中國醫藥大學寒轉 藥學系,鄭義勳 北醫醫技系,有效率的運用高點課程、助我成功上岸考取藥學系!,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有效率的運用高點課程、助我成功上岸考取藥學系!
考取類科:112中國醫藥大學寒轉 藥學系
考取學員:鄭義勳 北醫醫技系
推薦師資:梁傑(梁家榮)
分點分班:知識達數位
學習型態:數位函授
摘要感言
一.報考動機
很高興能夠分享我上榜的經驗。當初我決定報考這個考試時,我的目標很簡單 - 拿到一個好成績,並且進入我夢寐以求的藥學系。但是,在實際準備考試的過程中,我遇到了很多挑戰和困難。
首先,我發現這個考試的難度非常高。我必須花很多時間學習各種考試的內容,並且練習不同的考試題型。而且,我的時間很有限,因為我必須兼顧學校的課業和其他活動。但是,我並沒有放棄。相反,我花了很多時間計劃和組織我的學習時間,並且尋求高點補習班的幫助。
二、選擇知識達課程
知識達好處我分為四點
1. 可自行規劃時間觀看影片
2. 影片可調速及暫停,可以根據自己的吸收程度重複觀看影片
3. 化學有解題機器人
4.有效期間能無限觀看
其實對我來說使用上很便利!
三.推薦師資與準備方式
首先化學有梁傑,我的化學考的老高了,老師教學詳細,任何細節都給老師捏得妥妥的;而生物選擇張劍鴻老師,內容多但簡單明瞭,一下子就講出重點不囉嗦。有了高點加持讓我更有信心,也更有效地學習了考試的知識和技能。
其次,我學會了如何管理壓力和焦慮。當我距離考試日期越來越近時,我的心情變得越來越緊張。我開始擔心自己的能力和表現,甚至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有可能上榜。但是,我意識到這種焦慮並不會幫助我,反而會影響我的表現。因此,我學會了如何冷靜下來,放鬆身心,保持積極的態度和自信心。
最後,當我看到我上榜時,我感到非常開心和驕傲。我不僅成功上岸,而且拿到了一個很好的成績。更重要的是,我進入了我夢寐以求的學校。這讓我感到非常滿足和幸福,因為我知道這是我自己努力的結果。
總之我相信,通過努力和不斷的學習,每個人都可以達到自己的目標。也祝我的同學們早日上榜,加油!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