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中國醫藥大學學士後中醫【筆試榜首】,蔡宜真 陽明生科系,善用VOD網路學院靈活自主複習,筆試衝出榜首級超狂佳績,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善用VOD網路學院靈活自主複習,筆試衝出榜首級超狂佳績
考取類科:108中國醫藥大學學士後中醫【筆試榜首】
考取學員:蔡宜真 陽明生科系
推薦師資:梁傑(梁家榮)、簡正(簡正崇)、馬芸(馬希寧)、張劍鴻(張芸潔)
分點分班:台北班
學習型態:面授網路學院VOD視訊班
摘要感言

摘要感言:
筆試榜首338分
各科分數(筆試):國文90、生物92、化學88、英文68 口試90分

【班內各科師資對你考取的幫助】
化學/梁傑
(梁家榮)
觀念清楚、好理解,不需要死背。念起來負擔不會太重,課後除了老師整理的考古分章,每一章都還有精選試題,加上老師有提供學生線上提問的管道,是非常完善的化學備考系統。
國文/簡正(簡正崇)
毫無範圍的國文也能化繁為簡,上課條理清晰,複習也變得相對容易。字音字形、國學常識等等,甚至作文材料,老師都很有一套系統,沒有見過國文也可以上得這麼井井有條的老師。
英文/馬芸(馬希寧)
文法書超薄,非常好念,整本背起來就所向無敵了。還有作文,後期老師會開始幫忙改作文,對於批改有任何不懂都可以拿去問老師,老師非常樂意回答學生問題。
生物/張劍鴻(張芸潔)
考古為導向抓重點,輔以各種整理表格,架構清晰,而且上課方式非常有助於記憶,老師會一直重複,不斷問學生問題,直到大家記起來為止。

【班內課程的幫助】
模擬考很有幫助,因為我平常一直有在做考古題,到最後拿考古題來計時練也沒有擬真感了,但好險高點建國的模擬考可以拿來檢視自己哪邊還沒準備好,更有作文批改,是練手的好機會。
高點建國提供的模擬面試非常擬真,一定要參加
!  可以預先讓我們知道考試的方式,學長姐也會在模擬面試的當下,及時回饋指導,在真的去口試時,調整自己避免慌張。
VOD網院超棒,操作符合學習習慣(人腦工學?XD),不小心睡著、抄筆記來不及或是一時沒有聽懂都沒關係,有一個可以自己設定往前跳多長時間的按鍵,可以一直聽同一句,聽到懂為止。也可以自己掌握學習節奏,這方面到後期複習內容變多的時候非常重要,可以有效避免消化不良。

【給學弟妹的建議與鼓勵】
記起來的東西才是你的!上完課一定要複習、做題目、檢討,這些建議在下一堂課之前完成,才不會累積得越來越多,各科老師準備的題目都要寫,全部排進讀書計畫。
不過讀書計畫有沒有全部完成並不重要,重點是學過的東西記住多少。讀書計畫只是幫忙了解進度而已,不要被自己的讀書計畫綁死,念不完就重排吧。我一開始排的讀書計畫是要複習三遍,最後也只複習完一遍而已,慢慢來,不要急。紮紮實實得把學過的東西好好消化,東西就會是你的。感謝高點建國,讓我成為完成我的醫師夢。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