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106中國醫藥大學,張○ 清大化學系,高點建國老師教的好,環境也好,能在最短時間學到最多東西,達到上榜目標!,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高點建國老師教的好,環境也好,能在最短時間學到最多東西,達到上榜目標!
考取類科:
106中國醫藥大學

考取學員:張○ 清大化學系
推薦師資:曾正(曾蘇賢)、梁傑(梁家榮)、馬芸(馬希寧)、簡正(簡正崇)
分點分班:新竹
學習型態:網路學院VOD視訊班
影片時間:00:10:28
摘要感言
一、班內各科師資對你考取的幫助:

【國文】簡正(簡正崇)老師的上課教材編纂的很有條理,在課本跟補充教材的順序一致,讓我們在上完正課後,可以馬上讀到相關的文章和題目,而且老師在每週上課之前,會先將今天要上的主題相關先有程序的整理一次,這樣我們上課可以以穩定的速度進行而不會理解困難。在正課結束後,老師編的總複習教材能幫我很快速的將之前所學的快速的在腦中做統整,並將國學常識和字音字形的重點抓住,讓我們在考前能用最有效率的方式複習,這樣反覆溫習大大提升了我對國文的反應。

【英文】馬芸(馬希寧)老師上課十分隨興,但也不失條理,文法方面教得非常完整,除了照著難易順序漸進外,每次講解完一種句型,都會把相關的考古題或是進階題列在下方讓我練習,這樣對考試的方向和題型能有更進一步的認知,對於解文法題和篇章結構很有幫助,還有單字本裡對應的例句,讓不喜歡背單字的我能很快理解並增加印象。

【生物】曾正(曾蘇賢)老師的上課方式非常緊湊,對寫字慢的我來說頗有壓力,但老師所提供補充的資料,對比較困難的題目還有可能會出的都做足了準備,不太需要擔心有缺漏或是超出範圍,甚至是對於準備後西醫的同學都很充分,只要照著課本上的進度並不時的複習,看到考試題目一定是胸有成竹。

【普化】及【有機】對於從化學系畢業的我來說,本來以為有機只是在複習,但是梁傑(梁家榮)老師卻讓我發現之前的基礎有多麼不足,從普化的基礎到有機的機理,老師都是先把該部分甚至相關的理論都先完整的解說完畢,才照著難易順序講解題目,讓我在解題過程中是從根本下手,而不是看到題目時去回想各種各樣的反應再挑可能是正確的來回答,對非本科系的同學來說,梁傑(梁家榮)老師用了最好的方式幫你們打基礎,讓你們對化學不再害怕而是放心、輕鬆地拿到高分。

二、班內課程對你考取的幫助

我是選擇全部課程都到高點建國的補帶中心看VOD來上,在教室除了有冷氣和充足的光線外,並沒有很多特別大聲地雜音,也沒有任何會讓我分心的東西,可以專心地聽課。看VOD的好處是,如果遇到不懂的或是不清楚的,能夠倒帶回去看,看到自己滿意和理解為止,而且可以先排好自己的上課進度,依照自己習慣的速度聽課,不用被面授綁時間。最後正課都聽完,在複習的時候看到不太懂的地方,也可以利用剩下的時間去重看老師講解,VOD的系統有把每一堂課教的部分及頁數寫出來,所以不會浪費到找的時間,對時間間湊的我來說很方便。

三、給學弟妹的建議與鼓勵

去年在化學系四上時,推甄上研究所後才發現我其實不是很想念碩班,便跟家裡說要考學士後中西醫,爸媽也表示支持。便在四上後期選了高點建國的後中課程,大四先修生物和英文兩科,等到了五月多上完課及畢業後,暑假先去打工休息一下,然後在10月入伍,退伍後再專心上新的化學和國文課程,一路到五月的考試,在最後一個月其實很倦怠,只能一直翻總複習跟看考古,可是也越看反應越好,等到了考試當天雖然很緊張,可是題目卻大都不陌生,最後成績也比我預期的好很多,面試完也順利上了中國醫後中醫系。

考大學時期望的醫學夢竟然在畢業後才實現,要謝謝高點建國的各位老師,上課非常有條理而且進度都抓得很好,讓我有足夠的時間複習。模擬考學弟妹有時間一定要去,除了體驗臨場的緊張感和大略知道自己的實力外,對題目的敏感度和反應能力都會提升,畢竟一直在看的講義是敘述性的,真的在時間壓力下寫題目才能了解自己的不足。謝謝高點建國的老師們和工作人員的幫助我才能一年就上榜,期望以後來的學弟妹不要畫地自限,跟著老師們的進度走,很快就能抵達上榜的目標。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