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國北護護理系、第二次專技護理師,許芳慈 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口訣、圖象記憶配合講義重點,從短期記憶變成長期記憶,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口訣、圖象記憶配合講義重點,從短期記憶變成長期記憶
考取類科:112國北護護理系、第二次專技護理師
考取學員:許芳慈 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推薦師資:何宣(何宣)
分點分班:台北班
學習型態:面授網路學院VOD視訊班
摘要感言
專科三年級我就來到高點補習了,對這裡的第一印象很好,環境舒服,學姊也都很好很有耐心,而且因為高點有提供在家的線上課程及補帶,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有時間或地點的受限,考前學姊也都會安排讀書計畫表跟辦讀書會,出考題讓我們練手感
我覺得跟著學姊他們的進度很棒,也因為這樣讓我考取了我的理想學校及護理師執照。 我覺得高點的每個老師都很有自己的特色,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解剖生理學的何宣老師 ,因為自己的基礎沒有打的很穩,過去都是靠死記硬背,到最後什麼都沒記起來,因此很害怕會不會因為生理解剖而拉低分數,但上了何宣老師的課程後才發現原來生理解剖是一個那麼有趣的課程,老師會用口訣、圖象記憶配合講義重點,讓我可以很快的把這麽多的東西從短期記憶變成長期記憶,很明顯的就是在國考時,我才用一週複習,但因為已經把這些內容圖像記憶化了,所以很快地就拉回印象,並且在國考時拿取好成績。
最後想告訴學弟妹們,準備二技及國考的時間有限,但一定要告訴自己就六個月,不要放棄任何一個科目,並且要一直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沒有今天的努力,就沒有明天的收穫,所有的苦難,所有的委屈,其實都是在為以後的幸福生活做準備,不要畏懼眼前的困難,做就對了。高點的老師們也會帶領著每位同學一步一步向前,祝學弟妹們都能順利的考上自己的理想學校及護理師執照,加油!!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