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國北護護理系、第二次專技護理師,楊硯婷 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讓你靠理解,不管題目怎麼出都會,教法融會貫通,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讓你靠理解,不管題目怎麼出都會,教法融會貫通
考取類科:112國北護護理系、第二次專技護理師
考取學員:楊硯婷 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推薦師資:丁玥(阮月清)、郭熙(郭廷濠)、何宣(何宣)
分點分班:台北班
學習型態:面授網路學院VOD視訊班
摘要感言
產兒的丁玥老師教法很融會貫通,會先從基礎慢慢打底,之後若有講到相似的觀念都會再統整一次加深印象,很多較難記憶的部分,老師都會分享一聽就記起來又很好笑的口訣,產科有些抽象的學理,也會搭配道具讓我們更清楚課本內容或分享臨床實際的情況,認真推薦丁玥老師!
內外先修的 丁玥老師總能把複雜的疾病機轉用簡單的方式讓我們理解,而且上課會先從相關的生解開始教,接著帶到疾病的症狀及護理,跟著老師的腳步內外完全不用死背,每上完一個疾病就會帶考題,解釋較細節的題目並提醒重點在哪,多虧丁玥老師讓我三年級內外總成績第一名!
藥理 的郭熙老師教法很厲害,不僅有好笑的口訣還有很好理解的圖,讓藥理一上完課就可以背起來,在每次上課前也都會花時間複習上一次的內容,課堂中也會不斷強調重要考點,想忘都忘不了!
微免/病理 的小美老師總能把很難的內容講解的很清楚,透過上課的小補充也讓我上課時常覺得,啊~原來是這樣,老師還會分享許多出國玩的照片並連結到課程內容加深印象,上完小美老師的課考題都變得很簡單!
二技 生解 的何宣老師上課會利用畫畫的方式讓我們了解解剖構造,這對記憶非常有幫助,常常寫考題時都是想著老師的圖來解,以往生理學都是亂背一通考試全倒,何宣老師會利用簡單的方式讓我們理解,真的完全不用背!全靠理解,不管題目怎麼出都會。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