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長庚護理系、第二次專技護理師,王立萱 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高點頂尖師資及超強課程、讓我通往成功之路,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高點頂尖師資及超強課程、讓我通往成功之路
考取類科:112長庚護理系、第二次專技護理師
考取學員:王立萱 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
推薦師資:何宣(何宣)、丁玥(阮月清)
分點分班:台北班
學習型態:數位函授
摘要感言
(選擇高點的原因)
高護實習結束後不久即面臨二技考試的壓力,且學校課程也不斷進行,甚至還有週考、模擬考等,在蠟燭兩頭燒的情況下讓我萌生想補習的心,藉由親友推薦並試聽各大補習班後下定決心選擇高點,但因為家裡住的比較遠,且喜歡安排自己的時間不希望被補習班約束,所以最後選擇雲端課程。
(讀書進度安排)
二技和國考的考試時間雖然很相近,但備考起來會覺得很漫長,到後面甚至可能感到無力,所以我希望自己除了讀書之外也能有適度的休息才能走得更遠,當初是以每科二至三週的時間上完線上課程並自主複習一遍,每天選專注力最佳的時段開始讀,且選擇讓自己能專心的環境並避免使用手機,每讀完一章節都給自己短暫的休息時間,考前再用一週時間練習歷屆試題熟悉題型、訂正錯誤題目並釐清觀念。
(推薦師資)
高點補習班老師的授課方式不像學校一樣煩悶無趣,反而是用簡單容易理解的方式解釋疾病機轉,讓我不再用死背的無效方法唸書;何宣老師的教科書有非常多圖片、表格及口訣幫助記憶,上課的氛圍也讓人感到放鬆,丁玥老師則是打破我對產科的恐懼,除了上課時分享的有趣臨床故事外,也用簡單的方式解釋各疾病與生理構造的關係,甚至用圖畫方式讓我理解複雜的分娩機轉,使我考試時能輕鬆運用邏輯推理,也成功讓我永遠不及格的產科考取八字頭的好成績!
(給學弟妹們的鼓勵)
我是一個資質很普通的人,害怕太早開始讀書會忘記,又沒有別人持久的專注力及邏輯能力,補習班的課程真的對我幫助很大,能夠很好的抓到考試重點,且老師不再是以照本宣科的方式教學,比其他人少走了很多彎路,只要踏實地把補習班的課程及課本上的題目寫完並訂正完,確定自己是在最大專注的情況下學習,並適度的釋放壓力,如果我都能辦到,你們一定也可以!最後我順利成功考取長庚二技護理系、護理師國考。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