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國北護護理系、第二次專技護理師,吳穎萱 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跟著高點腳步,一定能實現夢想,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跟著高點腳步,一定能實現夢想
考取類科:112國北護護理系、第二次專技護理師
考取學員:吳穎萱 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
推薦師資:何宣(何宣)
分點分班:台北班
學習型態:面授網路學院VOD視訊班
摘要感言
很開心當初有選擇高點,才能讓我如願考上理想中的國北護,在一開始我原本是想著自己試著讀讀看,但因為我的基礎真的太差,怎麼都讀不起來,當時的我真的很挫折,甚至覺得自己不是讀二技的料,完全不敢想像後來我能考上北護,但後來還好有跟著朋友一起來高點,想著最後一年好好衝刺,起碼努力過再說不行也不遲。
在這一年中,我覺得對我最有幫助的是何宣老師的解剖生理,老師上課時真的是從最基礎開始教,儘管基礎在差也不用緊張會聽不懂,而且老師在課堂途中也會用有趣的小故事來加深我們的印象,在配合老師獨有的圖像記憶法和一些簡單易懂的口訣,讓我在最後一年的解破生理進步非常多,而且不僅是二技考試,因為解剖生理連結著很多科目,讓我其他科目也能從原理理解,終於不在是之前的死記硬背。
而高點還有一項我很喜歡的是有讀書會,因為我不是個自律的人,也不懂怎麼安排讀書時間,自己讀的效率也非常差,所以還好有補習班幫我們每個禮拜安排固定的讀書進度,並搭配考題讓我們練習,就能快速知道自己每科的問題在哪,可以每天督促自己讀書,在最後的衝刺期間真的對我非常有幫助。
所以還是慶幸當初沒有放棄自己,最後一年有來到高點衝刺,才有現在的成績和學校。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