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國北護護理系、第二次專技護理師,楊苡晨 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高點的師資一直都是值得推薦的,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高點的師資一直都是值得推薦的
考取類科:112國北護護理系、第二次專技護理師
考取學員:楊苡晨 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
推薦師資:何宣(何宣)、丁玥(阮月清)
分點分班:台北班
學習型態:面授網路學院VOD視訊班
摘要感言
當初是透過高點學姐們來學校介紹高點而知道補習班的,從學姊提供的資訊中去了解自己的需求後,在五專三年級決定補高點。
比較關鍵的是實習結束的二技考及國考,我是五年級開始準備的,兩個大考加在一起的壓力很大,因此藉由高點規劃的課程進行衝刺。
高點的師資一直都是值得推薦的,尤其是何宣老師的生解、丁玥老師的產兒。生解從0到100,一步步打穩基礎,老師會利用圖像、口訣讓我們理解並加深印象。上完何宣的生解,不僅許多題型都能快速抓住關鍵,在其他科目上也能融會貫通,我也因此對生解產生了興趣!產兒的部分透過丁玥老師生動的教學方式及課本講義的編排,能夠學習的同時迅速掌握考試重點,讓原本很擔心產科的我多了些信心,寫歷屆國考題的正確率也有明顯的提升。
最印象深刻的是二技成績出來後,在報名學校上多了些顧慮,不過經過高點學姊的建議和補習班安排的書審一對一指導,最後國北護、長庚、亞東都有錄取。
總之,不管是準備二技考還是國考,過程雖然辛苦,但付出多少努力都會印證在收穫上,有任何困難高點都會適時給予幫助,希望大家都能達到自己的目標~加油!謝謝高點,讓我順利考上第一志願~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