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國北護護理系、第二次專技護理師,齊采薰 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高分高取二技的不二法門,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高分高取二技的不二法門
考取類科:112國北護護理系、第二次專技護理師
考取學員:齊采薰 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
推薦師資:何宣(何宣)、丁玥(阮月清)、倪明(倪樹金)、楊昕(楊哲宏)
分點分班:台北班
學習型態:面授網路學院VOD視訊班
摘要感言
準備二技統測的路上真的很感謝高點的學姊們以及老師的幫助。
何宣老師的解剖生理把文字轉化成圖畫及表格的方式呈現,讓內容更淺顯易懂,也透過在課堂上動手畫圖的方式留下了更深刻的印象,在骨骼解剖中我最喜歡的一張圖是蝶骨的構造,把一直背不起來的東西變簡單了很多。跟著何宣老師的腳步,讓我的生解從50幾分提升到了80幾分。
基本護理學想考高不難但想考滿分卻不容易,丁玥老師的講義整理的非常清楚,所有需要比較的學理都一目了然,各種許要背誦的數字,老師也都會清楚的列出來,讓原本雜亂無章的文字變成更容易記下的內容。
楊昕老師的國文講義非常的有條理,另外也附上很多經典文選,增加了我的閱讀能力,讓我的國文從70幾分提升至90幾分。
倪明老師將歷年常出現的單字整理成冊,讓我能用最有限的時間掌握最關鍵的單字,另外老師的解題技巧,讓我原本拿不到分數的克漏字不再失分。
也很謝謝高點安排讀書會,每週按照進度複習進行週考,以了解自己需要再加強的單元,使讀書計畫更加完善。
最後要感謝高點,讓我順利成功考上國北護和執照~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