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台北醫學大學寒轉 保健營養系,賴宇澄 高雄餐院 餐飲系,謝謝高點強大師資,讓我寒轉普化四個月進步50分 !,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謝謝高點強大師資,讓我寒轉普化四個月進步50分 !
考取類科:112台北醫學大學寒轉 保健營養系
考取學員:賴宇澄 高雄餐院 餐飲系
推薦師資:梁傑(梁家榮)
分點分班:知識達數位
學習型態:數位函授
摘要感言
一、 報考動機
五專就讀餐飲科系的我,不想把未來侷限在餐廳、飯店裡,加上對營養方面有興趣,於是在暑假時便報考私醫聯招,當時只有借同學的書籍來準備,4科加起來竟沒有200分,於是我下定決心,今年的寒轉一定要順利考上。
二、 選擇高點原因
因為私醫聯招的失利,我發現沒有高中基礎的我,自學實在是太吃力了,於是我決定要找補習班,加上我一堂課可能要看好幾次才能學會,要選擇能無限觀看次數的課程,最終找到了高點,不論師資或設備都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三、 知識達的使用
我認為準備轉學考最好的方式就是線上上課,只要有空閒時間,有平板或電腦隨時隨地都能夠上課,而且不需要浪費很多通勤時間,知識達在線上的課程做得十分純熟,也有許多優點。
1. 課程輔導期限內無限制次數觀看
這是我最滿意知識達的一點,有時候可能沒辦法一次上完一堂課,不需要擔心扣點的問題,或是有地方不懂,也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地反覆觀看,直到學會為止。
2. 筆記功能
當你遇到一些重點需要寫下來或是之後想再複習時,系統可以幫你把時間記錄下來,並寫上需要備註的訊息,下一次打開時點下接續撥放就可以回到上次紀錄的地方了。
總結來說,我認為線上上課對我的效果是最好的,別人在通勤時,我已經多上一堂課了,就算遇到問題,也可以隨時發問,但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才能夠更有效率的學習。
四、 推薦師資
普化→梁傑老師
我的化學程度大概只有國中程度,甚至不到,我很怕在上課時會沒辦法跟上,但梁傑老師很棒的地方是,他有一門先修班的課程,讓像我一樣基礎不好的同學一步一腳印,慢慢的理解化學,從最基礎的開始教,讓我不用擔心會跟不上進度。老師上課時不會一直塞一堆公式給同學,而是一層一層的推導,讓我不用記得公式,也可以用推導的方式計算出答案,這是我最佩服老師的地方。老師出的普通化學分章試題解析(上、下)是我在做總複習時非常好用的工具,它能夠讓你對常出現的題目加深印象,且能讓你有系統地做複習,非常好用!從本來私醫聯招20幾分,僅用4個月進步了50分,真的是非常的感謝老師。
五、 給學弟妹的話
想跟就讀五專的學弟妹,或是跟我一樣基礎不太好的同學勉勵,起跑點比別人後面沒有關係,只要你努力不懈,並用對方法,一定可以成功!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