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輔英科大護理系、第二次專技高考護理師,陳有生 輔英科大護理科,高點優秀的師資,讓我考前最後衝刺時從容應對,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高點優秀的師資,讓我考前最後衝刺時從容應對
考取類科:111輔英科大護理系、第二次專技高考護理師
考取學員:陳有生 輔英科大護理科
推薦師資:何宣(何宣)、蔡琳(蔡佩芬)
分點分班:高雄中山
學習型態:面授數位函授網路學院VOD視訊班
摘要感言

【選擇高點原因】

在五專四年級時發現自己有些基礎沒有很穩固,如果自己讀可能會找不到好的方法將那麼多的科目讀好,又剛好姊姊之前也是在高點補習,在她上網路課程時偶爾會跟著她一起聆聽課程,就發現高點的老師能夠將好多的學理與重點讓我們在很短的時間就烙印在腦海裡,就選擇加入高點。

【讀書方法分享】

在二技考時因自己唸書會邊看影片邊停下來背,且之後會整個影片看完再將整本複習一次所以進度非常的緩慢,但實習後又會有忘記的地方,所以又再用相同的方式複習一次,雖然這個方法很費時但在我考完二技後,生解以及基護都已經刻印在腦中,所以國考時只需要複習重點加上刷刷題目,把剩餘的時間準備大的科目。二技考後就開始國考的倒數,這時候必須要好好的安排時間,把每一科都認真地看完,並在看完後刷題目並檢討,等到之後考猜班出來就有在一次的機會把學理大範圍的複習一次,就會非常的有印象。

【生理解剖學】

很推薦何宣老師,在上課時老師會搭配圖片以及很好記的口訣,讓學理死死巴住自己的腦袋,且上課的學理解釋也能很清楚地明白,讓生解變得很簡單;

【行政/社區/精神】

蔡琳老師,每次都最期待上老師的課,不僅上課很歡樂,也把行政、社區、精神重點中的重點告訴我們,也讓我在這次考到很高的分數。

【多元課程】
高點有很棒的網路課程還有很多好的師資,最棒的是考猜班以及題庫班,對於考前的複習都加深了我好多好多的印象。


【給學弟妹們的鼓勵】
未來學弟妹們可以找到自己最適合的讀書方法,在二技考還有國考都拿到高分的成績,雖然一年的準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認真過後就能獲得自己理想的目標,雖然艱辛但也須適時的休息。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