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公職醫檢師,蔡采螢 高雄醫學大學 醫技系,謝謝高點、幫助我順利考上公職醫檢師,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謝謝高點、幫助我順利考上公職醫檢師
考取類科:111公職醫檢師
考取學員:蔡采螢 高雄醫學大學 醫技系
推薦師資:康情(陳連城)、嶺律師(陳熙哲)
分點分班:知識達數位
學習型態:數位函授
摘要感言
康情老師猜題非常精準,命中率真的很高,幫助我順利考上公職醫檢師;雲端課程可隨時隨地上課,對於需輪班的醫事檢驗師,可彈性安排自己的讀書時間,真的很便利。
【時間規劃參考】
一、前6個月為在職考生:安排自己將課程全部聽完,並整理出自己的筆記,實驗室管理部分可和實務做連結,印象更深刻,有空檔就默背法規,把握可運用的時間。
二、後4個月為全職考生:(全職考生心理壓力較大,建議利用運動紓解壓力。)將不太熟悉的課程內容再重複聽2~3遍直到完全理解,開始練習考古題並針對不熟的地方加以複習,每天都要默寫法規,並且盡可能每天注意時事,尤其法規有時會做修改,需時常更新自己的筆記。
【各科準備方式】
建議每科都要有自己的筆記,記憶會比較深刻,有額外的時間可以延伸查找其他相關資料,多加閱讀文章,對於寫申論題會更加知道該如何論述。
一、筆試科目:1.醫事檢驗及其相關法規:
可以從考古題的出題方向去做延伸,查找相關的法規,若有新修正的法規一定要特別注意,這部分康情老師的講義都有整理出來,也會補充最新資訊,並且告知重點及可能出題的方向,將老師提到的重點整理成筆記隨身攜帶,有時間就可以馬上背誦。
2.實驗室生物安全暨品質管理:
康情老師的講義整理的非常完整,很多資訊老師都會提供,聽完老師的課後,平時上班可以和實驗室運作加以連結,並且大量閱讀醫學實驗室文件,記憶會更深刻。
3.行政法:
嶺律老師上課有條理且清晰,按照老師上課的邏輯及整理的重點去研讀,行政法可以很迅速地理解。
二、口試:
康情老師會提供歷屆考題以及模擬面試,也會持續地告知我最新的時事,多虧老師的提點,讓我可以掌握準備的方向。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