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國北護護理系、第二次專技高考護理師,陳可珊 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選擇高點!!考取國北護事半功倍,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選擇高點!!考取國北護事半功倍
考取類科:111國北護護理系、第二次專技高考護理師
考取學員:陳可珊 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推薦師資:何宣(何宣)、游麗娥(游麗娥)
分點分班:台北班
學習型態:面授網路學院VOD視訊班
摘要感言
在專三準備報名補習班時,曾考上國北護的姐姐向我推薦到高點補習,因此在試聽課程之後,我也毅然決然地選擇高點!
選擇高點最慶幸的是這裡優秀的師資!教導生解的何宣老師擅長圖像記憶法,總是可以把複雜的觀念拆解,並輕鬆地運用畫圖、口訣輔助記憶,將我原本一竅不通的生解進步至能夠靈活變通及理解,甚至是喜歡上生解!
游麗娥老師教導的基護、內外科護理學的優點在於統整、分類相似考點,在考前衝刺階段有助於全方位的統整知識。
原本備考期間有限的記憶量,透過高點的名師教導,著實讓我能花費少的時間、得到最直接且容易理解的學識。
然而,在備考期間正逢疫情,高點也提供線上課程讓我能夠完善的安排讀書時間,省去通車時間及接觸人群的風險,可以隨時隨地播放重點課程不斷複習及加深印象,執行讀書計畫更是事半功倍。
我一直以「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勉勵及督促自己,如今我是真的做到了!從高點的二技模擬考取得338分,到正取考上國北護二技,並且順利取得護理師執照,非常感謝高點的師資及學姊們的幫助,也祝福未來的學弟妹成功考上第一志願!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