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國北護護理系、第二次專技高考護理師,蕭博允 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二技拿高分,高點是最佳的選擇,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二技拿高分,高點是最佳的選擇
考取類科:111國北護護理系、第二次專技高考護理師
考取學員:蕭博允 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
推薦師資:丁玥(阮月清)、何宣(何宣)、倪明(倪樹金)、郭熙(郭廷濠)
分點分班:台北班
學習型態:面授網路學院VOD視訊班
摘要感言
生解(何宣):老師上課的方式是用一些口訣和繪圖的方式來加深印象,有很多之前硬背都背不熟的觀念和很多艱澀的概念,都在老師的教導下,變得淺顯易懂,使自己對於生解的概念有進一步的提升;老師也會在二技考前不斷的幫大家練考題,加深印象。
英文(倪明):英文不好的人強烈建議一定要上老師的課,只要按照老師的步調走和複習,二技的英文考試可以拿出亮眼的成績,因為我的英文很不好,還好有上老師的課,讓我在這次的二技英文考拿到不錯的成績。
藥理(郭熙):老師會用繪圖的方式講藥理學,有很多複雜的機轉老師會用圖畫表示,讓藥理變得有趣又好玩。
產兒(丁玥):老師上課時會用臨床的實例配合課本的內容解說,可使上課的內容更有趣和清楚;老師也有耐心,會把我們不知道或不清楚的觀念重新教一遍直到清楚為止,我的產兒一開始不太好,但經由丁玥老師教導之後,產兒變成了簡單又有趣的課程。
學姐和櫃檯的服務人員對我很親切,我記得第一次要來高點試聽時問很多問題,但學姐很有耐心的回答;加上二技和國考報名時,學姐會提醒學弟妹要記得報名的時間;還有我在準備二技書審時,學姐會請專人教你如何寫書審或是需要改進的地方;其他環境、氛圍……等等都不錯,很推薦想要二技拿高分或想考上護理師執照的學弟妹,高點是最佳的選擇。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