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國北護護理系、第二次專技高考護理師,林玉涵 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高點強大師資,達成在護理路上的重要里程碑!,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高點強大師資,達成在護理路上的重要里程碑!
考取類科:111國北護護理系、第二次專技高考護理師
考取學員:林玉涵 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推薦師資:丁玥(阮月清)、何宣(何宣)
分點分班:台北班
學習型態:面授網路學院VOD視訊班
摘要感言
一開始在學校衝刺班和補習班之間猶豫不決,後來會下定決心選擇補習班的原因,是因為要考二技,另一方面則是因為我個人的吸收速度較慢,在課堂上老師講解過一遍,我需要自己再吸收過化成自己的東西,當時也聽到學長姐分析衝刺班的上課速度較快,擔心自己可能會跟不上,且因為補習班是線上的課程,我可以隨時按下暫停鍵,等理解後再繼續,就算有不懂的地方也可以倒帶回去再聽一遍,時間方面也比較自主,因而選擇了補習班。
高點強大師資裡面我的最愛是丁玥老師,最喜歡他的產科,在學校無論如何都聽不懂,打算放棄的章節,在分娩胎位、產式的部分直接讓我一次就懂,且永生不忘,使我產兒的分數直線上漲,再來也很推薦生解何宣老師,每當疲憊的時候,老師在課堂中的鼓勵,總是能激勵我許多,將解剖利用畫圖的方式,使我印象深刻,也讓我二技解剖考出還不錯的分數。
總之,吸收較慢的或者實習而時間不夠的同學可以試試看補習班,高點線上課程真的很方便!最後非常感謝老師們及高點補習班,使我達成在護理路上的重要里程碑!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