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成大國企所(甄),余沛璟 台大政治系,專業師資指導,申論題和面試勝券在握!,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專業師資指導,申論題和面試勝券在握!
考取類科:111成大國企所(甄)
考取學員:余沛璟 台大政治系
推薦師資:劉邦(劉邦啟)、管仲(何明城)
分點分班:台北班
學習型態:面授
摘要感言

劉邦老師悉心教學,作為考研的強大後盾!

我當初的目標是想要考台大商研所,但在跟老師以及學長姊討論後,覺得國企所是比較適合我的。於是我報名了管仲老師的管理學和劉邦老師經濟學課程。我覺得在課程中,劉邦老師對我的幫助最大,課程剛開始時,老師創立了band社團,會在群組上分享時事、和同學們討論題目,以及每週的直播解題時間。最讓我感動的是,老師每天都會回覆私訊,甚至當我準備研究所感到很迷茫、挫折的時候,老師大方地跟我分享他的人生經驗,給我鼓勵。可以感受到老師對學生很用心,不管他每天的訊息量多麼龐大,他堅持一定要在24小時內替學生解答,也會花時間幫我們看每個人的書審資料,給予最直接的建議。

管仲老師+助教合力帶領,申論寫作進步有感!

管仲老師的課程十分有條理,除了有助教的服務,讓我們練習考古題,還提供時事和申論題的批閱,讓我們練習寫申論題的手感,有了這些經驗,在作答時腦袋不會一片空白。助教的服務態度很好,對學生十分有耐心,逐一回答學生的問題,在出現爭議時,也會耐心地跟我們討論出最好的寫作方法。

後期在準備甄試時,我報名高點的甄試書審班,而幫我檢查書審資料的剛好是台大國企所的學長。因為他是國企所的學生,給了我許多建議,也告訴我教授最想了解以及收到的是什麼類型的學生。更重要的是,徐顧問教會我許多圖表的製作,以及幫我補充書審內容,讓我的書審資料更加美觀。

口試專家聯手出擊,面試表現亮眼!

 在準備去成大面試的前一週,我報名「口試實戰模擬班,由商研所的學長指導中文面試,外籍老師指導英文面試。一開始會覺得很緊張,但在這兩位老師的指導下,聽到自己不足的地方,以及該怎麼發揮地更好。有了模擬練習的經驗,讓我到現場不再那麼緊張,可以抱持平常心,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現。

給學弟妹的建議是跟著補習班的課程準備,閱讀管仲老師的「搞定甄試」一書,照著書上的步驟,平心靜氣,放輕鬆,
面試之前抱著去看看未來老師以及同學的心態,相信自己一定會上榜,這樣就可以了。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