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公職醫檢師【狀元】,梁O為 中台科大 醫技系,準備6個月,筆試+口試高分奪冠!,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準備6個月,筆試+口試高分奪冠!
考取類科:105公職醫檢師【狀元】
考取學員:梁O為 中台科大 醫技系
推薦師資:康情(陳連城)
分點分班:台中班
學習型態:數位函授、面授、網路學院VOD視訊班
影片時間:00:08:37
摘要感言

(1)選擇高點•建國的原因:

這幾年的公職醫檢師考試真的是造福了我們這些醫檢師,讓我們有一條管道能考公務人員,因考試資格是需要兩年的醫院工作經驗,以致於考的科目相對而言比較少,只要準備實驗室生物安全暨品質管理以及行政法、醫事檢驗及其他相關法規,比起衛生行政衛生技術準備的科目來的輕鬆。

(2)推薦的老師

實驗室安全跟品管:康情(陳連城)老師

但是前提是要找對的補習班老師,不然也會讀的很吃力甚至可能都讀錯方向,關於實驗室安全跟品管部份要拿高分一定要找"康情(陳連城)老師"只有康情(陳連城)老師的上課方式以及他的猜題經驗才有辦法幫助我考上公職醫檢師,只能說老師的猜題命中率很高感覺就像是老師在出題一樣。

行政法的部份韓律(康皓智)老師的教法能使完全沒行政法概念的人,能夠從頭開始學習,根深蒂固累積行政法的基礎,使我們這些醫學背景的人能夠更容易去了解行政法以及熟讀行政法,當初一開始讀行政法時我就覺得好煩因為畢竟不是自己的領域又加上一堆專有名詞還有法條要記,但是只要逼著自己讀4~5堂課程以上時就會慢慢覺得行政法很好玩也很實用。

(3)函授、網院補課服務的幫助

因為我是使用線上課程學習。所以我的準備方式就是課程只要一放到網路上我就會馬上開始看而且都是使用原倍播放速度去觀看,
看完之後立刻將老師上課的內容熟記,再來就是使用1.5~1.8倍的速度看第二次,讓自己牢記老師上課的內容,我每堂課至少都看2次以上,由於我們醫檢師需要輪班,所以我都是利用下班時間或者放假時間去看線上課程以及背誦內容,那上班時間有空閒的話就會自己默背法條。

要考上榜首的話,老師所上的課程內容一定要熟記,老師有提到的講義內容都要熟記,但由於講義的內容很多所以有些地方老師可能沒提到的部份當然就要靠自己去抓重點,認為可能會考的地方然後自己去背誦,畢竟上課補習的人也很多,那如何從中殺出一條自己的路就必須有著跟別人不一樣的讀法才能拿到榜首。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