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公職醫檢師【榜眼】,陳O仁 中台科大 醫技系,業界轉公職,高點建國讓我無縫接軌!,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業界轉公職,高點建國讓我無縫接軌!
考取類科:107公職醫檢師【榜眼】
考取學員:陳O仁 中台科大 醫技系
推薦師資:康情(陳連城)
分點分班:台中班
學習型態:面授數位函授網路學院VOD視訊班
影片時間:00:06:33
摘要感言

建議學弟妹醫檢師證照一定要考過,因為這張證照不會讓你失業,醫療產業會是你最好的保障。有了國考基礎,加上臨床工作的經驗,大家都有轉換跑道的機會。

1.幸福公職人生,讓我全心投入備考

之前在研究室的時候是做肝毒性的化學實驗,有傷到肝臟,在醫院輪班的時候肝指數越來越高,持續輪三班身體越來越差,希望改善工作環境,上網查了公職醫檢師的考科是我現在工作專長非常相近的,因此決定要往公職醫檢師這條路邁進。

2.雲端課程彈性學習,讓我方便學習

邊工作邊準備,所以過程真的非常辛苦,下班之後帶著電腦和書就去圖書館,上班很累的關係所以我會先休息一下,等比較有精神了在打開電腦上課,我是選擇高點建國的雲端課程,只要有手機、平板、電腦隨時都可以上課,非常的方便!

3.搭配康情(陳連城)老師課程,融會貫通教法,學習事半功倍

因為邊上班邊準備的關係,要專心念書比較困難,老師也有教我們一些小技巧、時事結合課程將專業知識讓我們理解。公職醫檢師是整個醫學實驗室的運作都會考,康情老師(陳連城)也會將這些內容作結合。謝謝高點建國及康情老師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