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護理系、護理師,黎○茹 輔英護理,好環境好師資好服務,能打造好成績,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好環境好師資好服務,能打造好成績
考取類科:107年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護理系、護理師
考取學員:黎○茹 輔英護理
分點分班:高雄班
學習型態:面授網路學院VOD視訊班
摘要感言
1.選擇高點建國的原因?
高點建國的環境非常舒服,很適合讀書,櫃台人員的態度非常和善也非常專業,可以回答我們的任何問題。老師教學也很淺顯易懂,讓我們可以快速記憶老師所教的內容
2.對於提早準備對學校課業,二技、護理師國考準備的幫助?
提早準備對考試有相當大的幫助!尤其是專四實習時,學弟妹們可以利用OFF時間班內上課,或是利用線上課程在家讀書,高點建國線上課程可以調整自己想看的速度,及點選自己想看的內容,我覺得非常貼心。
3.學姊今年拿到國北護書審滿分100分的好成績,請問學姊對於我們班內的書審指導推薦的地方?
在我製作書審資料之前,高點建國非常貼心的準備「書審指導說明會」,這個說明會教導我們哪裡是大家常會犯的錯以及哪些是評審老師會注意的特質,讓我有方向可以準備。接著高點建國還會請專業的顧問老師,幫我們做一對一的書審指導,會依照我的特質,去客製化我的書審資料。
4.除了以上提到的,對於我們班內的其他服務還有沒有想要推薦的,以及對我們班內的老師想要感謝的話?
我覺得高點建國的師資都非常優秀,尤其是行政/社衛老師能夠將職場上有趣的事情帶入課程,使枯燥乏味的課程講得非常生動活潑。
另外高點建國提供的書籍也非常精美,讓我帶到考場非常的實用。除此之外,因為學校距離較遠,高點建國非常貼心的提供了自修教室,提供我們學生一起讀書,讀書會也會有助教及歷屆考題供我們演練,我覺得非常好。
5.想要勉勵之後準備考試的學弟妹們?
如果大家都有想要選補習班的話,我覺得高點建國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也期待學弟妹們能夠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