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台北醫學大學公衛系,莊○承 中山醫學大學生醫系,感謝高點建國老師帶我探索考科浩瀚內涵,助我順利上榜!,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感謝高點建國老師帶我探索考科浩瀚內涵,助我順利上榜!
考取類科:107台北醫學大學公衛系
考取學員:莊○承 中山醫學大學生醫系
推薦師資:簡正(簡正崇)、梁傑(梁家榮)
學習型態:面授
摘要感言
◎特別想感謝的老師及其教學特色?
自己比較在行的是國文科,在簡正老師深入淺出又活潑不嚴肅的課堂,才讓我感受到國文浩瀚的知識,也才讓我決定讓自己歸零,好好跟隨簡正老師的腳步,把國文這塊大餅,一點一點的在考場上拿到手。
再來就是自己比較弱的化學這一科了,起先原本以為只要依靠高中的化學應該就足以應付考試內容了,所以一開始並沒有全心投入普通化學的練習,但是在跟隨梁傑老師課程的推進後,才跟國文科一樣感受到原來高中的化學根本就只是普通化學的一小部分而已,才虛心用心投入課程。
梁傑老師的課程內容充實豐富,老師的講解非常清晰又有條理,很容易就讓同學進入課堂,真的很享受梁傑老師在說明每一個觀念的過程,每每都讓我恍然大悟,也因此奠定了我在普通化學上堅實的觀念基礎,還有梁傑老師的上課很有效率,所以必須依賴同學回家之後認真的演練題目和複習,如同老師常說的:「很多同學都反應我上太快,我要說其實不是我上得快,是大家都沒有認真複習才越來越跟不上進度。」我覺得老師說得很對,畢竟對於我們考生,準備的時間真的有限,如果想要快點考上,真的就是好好利用時間努力,畢竟考生是我們,必須要對自己負責。
◎有什麼想鼓勵學弟妹的話 ?
最後謝謝老師們的教導與不斷的課堂叮嚀,才能鞭策我考取如今的不錯成績,也謝謝高點建國補習班提供良好的上課環境,讓我能放心來教室學習和衝刺。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