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中國醫藥大學學士後中醫,陳○霖 輔仁生科,老師上課條理清楚,教材精簡扼要,應屆上醫榜,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老師上課條理清楚,教材精簡扼要,應屆上醫榜
考取類科:107中國醫藥大學學士後中醫
考取學員:陳○霖 輔仁生科
推薦師資:梁傑(梁家榮)、曾正(曾蘇賢)、簡正(簡正崇)
分點分班:高雄班
學習型態:網路學院VOD視訊班
摘要感言
學長當初報考動機:
因為爺爺是一名中醫師,在耳濡目染之下,從小就希望自己有能力幫助病人,在大學快畢業時,因為家人的鼓勵,決定完成自己從醫的夢想。
學長當初如何選擇補習班?
決定報考後中醫時,有上網找各個補習班的評價,發現高點建國的風評不錯,決定去班內試聽課程,發現老師上課條理清楚,教材重點簡潔扼要,因而決定報名高點建國。
學長推薦的師資/科目?
【化學】
我非常推薦梁傑老師的化學課程,老師會讓學生用理解的方式去學習化學知識及各種反應機構,教材方面推薦老師所編的分章講義,可以幫助學生針對較弱的章節著重複習。
【國文】
簡正老師的國文課,教材有大量的練習題也有文章賞析,對於國文作文有相當大的助益,課堂上老師能夠條理分明地教授國學常識,幫助學生記憶。
【生物】
曾正老師的生物課程,教材內容重點清楚簡潔,課堂上老師會補充許多比較圖表及生理作用路徑,讓學生能夠更全面也更深入地去學習。
學長推薦哪些加強課程?
【模擬考】
高點建國會提供模擬考,可以幫助學生審視一小段時間準備考試的方向是否正確,也可以針對錯的題目所涵蓋的範圍多加複習及訂正。
【口試模擬】
此外也會請前年考上的學長姐回來分享經驗,再以實際跑關的方式模擬口試現場情況,讓考生有心理準備。 學長給學弟妹們的話:
後中醫的考試是為期一年的長跑,應該要安排適當的休息時間,釋放壓力,不要一下子把自己逼太緊,也許一開始進步顯著,但如果到考前對讀書感到厭倦而後繼無力,會造成先前努力的成果白費,非常可惜。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