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台大財金所甲組、台大商研所、台大國企所、政大財管所【狀元】、政大金融所金融管理組【狀元】,盧○言 政大資管,財管雙主修,輔修日文,以雙榜狀元佳績回報高點甄試團隊的大力相助!,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以雙榜狀元佳績回報高點甄試團隊的大力相助!
考取類科:107台大財金所甲組、台大商研所、台大國企所、政大財管所【狀元】、政大金融所金融管理組【狀元】
考取學員:盧○言 政大資管、財管雙主修,輔修日文
推薦師資:張永霖(張竣傑)
分點分班:台北班
學習型態:面授
摘要感言
首先要很謝謝顧問、張永霖老師跟高點甄試團隊的幫助,讓我能夠更心無旁騖的準備專業問題和個人問題的面試。

從一開始的投考組合分析,葉顧問會很認真的分析你要投考的研究所的各項優勢和差異,讓我在撰寫就讀動機和系所特別的地方和資源時能夠更有頭緒。

而在書審資料的撰寫方面,葉顧問也會首先了解你過去的經歷,來建議書審資料的排版和建議寫法,還有一些能夠加分的重點。經過三次的書審資料的課程之後,可以明顯的感覺到書審內容的流暢性跟完整度。最厲害的還是葉顧問抓錯字的能力,真的幫我解決不少細節部分的錯誤。而除了上述的內容,葉顧問也提供了我很多面試上的建議以及相關的準備資料,讓我在之後事半功倍。

張永霖老師的面試與財經新聞知識專班 ,也在面試前幫我做了許多財金新聞時事的重點整理,不論是背景、過程、方法以及結論與後續影響,乃至未來相關的趨勢。這些都能讓我在面試時更有信心,面試起來也比較不緊張。

最後也要非常感謝高點甄試團隊,幫忙聯絡許多事情,不論是書審排版的美編指導與後來模擬面試的安排,都很感謝顧問群的辛苦!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