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106中國醫藥大學,王○民 中國醫藥學系,加入高點建國,一次考取絕非難事!,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加入高點建國,一次考取絕非難事!
考取類科:
106中國醫藥大學

考取學員:王○民 中國醫藥學系
推薦師資:曾正(曾蘇賢)、簡正(簡正崇)
分點分班:台中班
學習型態:
面授
網路學院VOD視訊班
影片時間:00:06:08
摘要感言
一、為什麼想要考後中醫?

當初進去醫院實習,發現藥師能做的事情其實很有限,如果學弟妹現在還沒實習或正在實習,會很疑惑自己要不要來考這個考試。其實當藥師並沒有不好,但考上藥學系的我們當初可能就是設定以醫學系為目標,或是去實習之後發現真的藥師能做的事情有限,那來考學士後中醫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二、為什麼選擇高點建國?

學校不管藥學系或其他系的考取學長姐都建議要選高點建國,課程完整師資也比較厲害,去年當完兵就來試聽,聽完就覺得報這間準沒錯。所以是學長姐建議然後自己去試聽後,感覺真的高點建國很好。

三、特別推薦的科目

【生物】

生物老師能夠在一年之內把課程濃縮上完,教的內容雖然比較難,但很足夠應付中國醫考試的水準,生物老師的課程真的很棒。

【國文】

國文老師在課程的最後還有幫我們總整理,把國文過去的記憶及一整年內容做統整,對複習上來說很有幫助。

以上這兩科是我在校時比較弱的科目,而在補習班準備一年之後,實力就大大的提升。

四、班內加值服務推薦?

個人推薦助教服務和自俢教室,尤其是助教服務,因為助教解題時的技巧和耐心,對於各科準備的學生都很有幫助,我剛開始準備時都只會使用簡單的方式解題,但助教會教你快攻的方式解題,準備起來就不會覺得很難,至於自俢教室就是提供一個很棒的讀書環境,讓自己也比較不會怠惰。

五、給學弟妹的話

生物和國文這樣大範圍的科目,學弟妹不要害怕準備不完,只要照著自己的節奏把他念完,努力去盡量完成,等到你上考場時就會發現,結果是會讓你大吃一驚的好!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