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105年專技高考營養師,劉○瑄 國立師範大學人類發展學系,高點建國幫助我統整性的整理和複習,讓我事半功倍!,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高點建國幫助我統整性的整理和複習,讓我事半功倍!
考取類科:
105年專技高考營養師

考取學員:劉○瑄 國立師範大學人類發展學系
推薦師資:王葳()、聶明光(聶明光)
分點分班:台北班
學習型態:面授
網路學院VOD視訊班

摘要感言

生化:林子豪老師的教學,簡潔的講義編排降低我對生化的恐懼,講解速度會隨時做調整,講解到我們理解為止,上課筆書很工整,還會穿插笑話、經驗談來撫慰人心,大大增強我的生化程度。

公衛:一看見王葳老師沉穩的態度就感到心安,詳細的講義搭配言簡意賅、直指重點的上課方式,只要再加上課後複習就萬事ok,近期有更新的部分老師也會特別提出來,不用怕跟不上時代。

團膳:聶明光老師將重點濃縮成精華,降低我對準備的擔心害怕,也能夠將時間挪用在較困難的科目。

食衛:食衛內容繁多,老師會把內容run過一遍,再提出重點,並且解析考古題,分析再次出題的機率,還會時不時的給予加油打氣,讓我心情不緊繃。

VOD課程非常方便,能夠依照自己的體力去安排時數,而且環境安靜舒適,順帶一提,在VOD補課中心看見大家共同為各自的目標努力,是一種強大的激勵。

學習最需要的就是能量與體力,注意飲食狀況,定期運動,睡眠充足,選擇最能夠專心的環境,和朋友一起切磋解題,跟著老師走,並且相信自己,就會學到很多寶貴的經驗。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