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105年中國醫藥大學<br>105年義守大學<br>105年慈濟大學,李雨秦 中國醫藥大學中藥資源學系,中資系擁有強大優勢,跟著高點建國超強師資群,下一個三榜生也會是你!,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中資系擁有強大優勢,跟著高點建國超強師資群,下一個三榜生也會是你!
考取類科:
105年中國醫藥大學
105年義守大學
105年慈濟大學

考取學員:李雨秦 中國醫藥大學中藥資源學系
推薦師資:曾正(曾蘇賢)、梁傑(梁家榮)、管仲(何明城)
分點分班:台中班
學習型態:面授網路學院VOD視訊班
影片時間:00:04:24
摘要感言
大家好,我覺得我們中資系,覺得中醫未來也是一條不錯的路,而且我們四年是學中藥,我覺得這個考試其實不難,就是要認真,認真準備就可以了!那四年的中藥對以後呢,是我們的優勢,就算是面試,也是我們的優勢,因為如果問到相關的問題,我們都可以回答得很順。
我這一年準備的方式就是跟著老師的課程走,回家一定要複習,而且在睡覺之前一定要逼自己把今天的課程複習完,然後隔天就是要做自己的筆記,因為我覺得做筆記可以幫助我邏輯思考能力,幫助自己整理過一次老師上課的內容,更能加深自己的記憶力,考試的時候看到題目就可以把所有相關的觀念叫出來。
生物的話,曾正(曾蘇賢)老師他上課會告訴你重點在哪裡、考試的方向是什麼,所以他不會讓你看太多,因為生物的範圍太廣範了,如果念的範圍太多的話就會失去那個焦點,那曾正(曾蘇賢)老師上課的內容就是,可以幫助你抓住重點;像有機和化學的梁傑(梁家榮)老師也是。
面試的話我是參加高雄的管仲(何明城)老師面試口試技巧的講座,上完他的課,就會知道說面試要該怎麼準備、回家之後要怎麼去找到自己原本屬於自己的東西,像是要怎麼準備自我介紹、然後還有你自己喜歡什麼、你為什麼要念中醫、你的動機是什麼,去想一套你要怎麼準備的SOP,就是怎麼處理的SOP,再加上自己的經歷。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