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105年慈濟醫學大學,黃健庭 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提早規劃與準備,應屆畢業即上榜!,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提早規劃與準備,應屆畢業即上榜!
考取類科:
105年慈濟醫學大學

考取學員:黃健庭 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
推薦師資:洪亮(洪源亮)、曾正(曾蘇賢)
分點分班:台中班
學習型態:面授網路學院VOD視訊班
影片時間:00:05:15
摘要感言
由於是在學準備,基本上就是有學校的課業要顧,藥學系在五年級上學期有實習的課程,白天都是在醫院,晚上就是到補習班上課,基本上自己的讀書時間滿少的,如果有同學也是要應屆準備的話,在學的課業也是要第一要先顧好的,這樣才可以進而再追求後中後西的考試。由於實習結束大概在一月的時候,讀書的時間所剩無幾,同學也要多多利用零碎的時間去讀書,來追回一些老師上課的進度,當然如果可以每次上完課就可以跟上老師的進度,這是學習最好的方式,在學習上也不會有所偏離,也不會讀到一些不會考的或是讀得太偏,所以建議同學跟著老師的進度去走,相信在考試上面會有好的成就。
主要會選擇高點建國,是我的學長姊他們都是從這裡出來的,他們也考的滿好的,也透過請教他們,他們給我一些建議,選擇哪些科目那些老師,也給我一些讀書方式和準備的心路歷程,對我都滿有幫助的。
首先是生物的部分,我今年是選擇曾正(曾蘇賢)老師,曾正(曾蘇賢)老師上課的特色是,會針對歷年來各家學校的生物考試方向去做教學,每次上課都會針對各章節重點去做提示,哪邊比較重要會要同學去做註記,因為我個人是容易讀書讀得很偏去記一些可能很瑣碎的東西,所以藉著曾正(曾蘇賢)老師幫助之下,生物學習得更有效率,在短期之間累積不錯的實力。有機的部分,選擇梁傑(梁家榮)老師,梁傑(梁家榮)老師講義編排的很用心,基本上上課只要填空,就會有完整的筆記去做閱讀,對於課後的複習,是可以節省掉很多時間的,老師也會針對歷年來考過的類似的觀念做個整理,讓學生、讓我自己融會貫通,考試也能從中發現到,原來考試都是考這些,針對這部分多加練習,這樣時間利用上也比較有效率。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