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105年中國醫藥大學【榜首】<br>105年義守大學,李佩珊 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跟著高點建國超強筆試、口試師資團隊,一年考取榜首非難事!,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跟著高點建國超強筆試、口試師資團隊,一年考取榜首非難事!
考取類科:
105年中國醫藥大學【榜首】
105年義守大學

考取學員:李佩珊 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
推薦師資:簡正(簡正崇)、馬芸(馬希寧)、曾正(曾蘇賢)、梁傑(梁家榮)、洪亮(洪源亮)、管仲(何明城)
分點分班:台中班
學習型態:面授
影片時間:00:06:05
摘要感言
我的學習進度,基本上是跟著補習班老師的步調走,上的課程是面授課,盡量做到能夠預習的科目就先預習,上課的時候認真聽,不要把問題留著,課後之後的復習,也盡快不要拖到最後,越快複習所得到的效果也會比較好。今年補習班的老師,有出試題的解析的參考書可以參考,我覺得念到一定的程度的時候就會寫一些題目,來看看我吸收的程度怎麼樣、還不懂的觀念在哪裡,再去做加強。
國文我上的是簡正(簡正崇)老師,因為有機和生物會是占比較多時間需要去念的科目,所以國文和英的話,這邊的老師上課都比較有效率,就是能夠讓我們在最短的時間內得到最高的分數,簡正(簡正崇)老師課程的安排都很得宜,收集的題目也非常的大量,所以跟著老師的步調走,把補充的筆記看熟的話,國文要拿到基本的分數也都是ok的。英文我是上馬芸(馬希寧)老師,馬芸(馬希寧)老師對英文文法講解有她獨特的上法,也讓我在解題的時候非常有效率。生物是上曾正(曾蘇賢)老師,老師的講義比較像是重點式的,大家盡量跟上老師說的,要做到預習,然後上課認真聽,就可以知道說自己在預習的時候哪個地方忽略掉了,哪個地方是老師說是重點自己沒有注意到的。有機梁傑(梁家榮)老師真的是太強了,上他的課他的講義非常的有條理,老師有機的機構也講得非常的清楚非常的好,題庫班也是幫助自己練習有機觀念解題的時候也比較有邏輯。普化洪亮(洪源亮)老師教的觀念非常的扎實,像今年中國醫普化觀念就考了很多,像我們洪亮(洪源亮)老師的學生應該看到題目就直接解掉了。
口試的部分,補習班這邊有安排兩個階段的準備,第一個階段就是管仲(何明城)老師的講座部分,老師他自己本身是培訓面試官的老師,所以他可以幫學生建立非常好的面對口試的態度還有心態,也會教一些可能面試官會用到的一些小技巧,第二個部分,補習班有請考上的學長姊回來,幫我們做模擬面試,那模擬面試這邊比較不一樣的是學長姊他們自己新出的題目,不是用之前的考古題,模擬面試我覺得非常的重要,完全跟真的考試的時候一樣,學長姊出的題目,我覺得跟今年我進考場我實際遇到的題目的想法跟觀念是有雷同的,所以基本上朝那個方向去準備,真正到試場的時候,其實也不會那麼的緊張。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