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105義守大學,巫郁珊 陽明大學物理治療系,梁傑(梁家榮)老師分章試題如神助,張劍鴻老師生理快狠準,助我坐穩義守第四名,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梁傑(梁家榮)老師分章試題如神助,張劍鴻老師生理快狠準,助我坐穩義守第四名
考取類科:
105義守大學

考取學員:巫郁珊 陽明大學物理治療系
推薦師資:梁傑(梁家榮)、張劍鴻(張芸潔)
分點分班:台北班
學習型態:面授
影片時間:00:08:02
摘要感言
有機、普化推薦梁傑(梁家榮)老師的課程,講解十分清楚,且分章試題出版得非常好。後來因為沒時間上課 ,就以分章試題的題目為主。這兩套書的整理非常好,有詳解,可省下不少時間問老師,且整理得很有系統。做熟考古題就能拿到90分以上。
生理有底子的同學推薦張劍鴻老師的課程,生理上得快狠準,國考題幾乎秒殺。張劍鴻老師的普通生物學以理解為重,深入淺出,不會教太難。若覺得哪裡不足可旁聽其他老師同章節部分的課程。
補課系統的環境相當棒,空氣好,且管理得有秩序。線上預約的系統也非常井然有序,環境不會給人很擠的感覺,相當舒適。
事先進行三校師資調查,中國醫的老師擅長的次專科並非成人癌症(個人對此次專科有興趣)故一開始的志願序便以「義>慈>>中」於是事先的準備重心便在義守及慈濟。
因帶病考試,加上中國醫最早考試,考中國醫時精神因癌的影響而失常沒考上。不過因為原本心態就放生中國醫,所以中國醫筆試考差只難過了一天而已。只要考上前兩志願,第三志願就不重要,而且我的體力相對其他人非常有限。這個考試並不會因為誰是癌症病人或什麼疾病就給同情分數。所以讀書時間和科目的重點分配以「義守」和「慈濟」(前兩志願) 的題目為主。體力有限,雖然也有準備中國醫的考試,但是沒考上也不會太難過。
當你覺得你失去動力時,請記得你的體力至少比癌症體質的病人好。任何事情都有解決的辦法,如果因為一時的挫折而阻擋你前進的道路,那麼當初的選擇和堅持,又是為了什麼?
共勉之。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