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公職醫檢師,王孜真,高點建國線上學習,只讓你一試成名!,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高點建國線上學習,只讓你一試成名!
考取類科:103年公職醫檢師
考取學員:王孜真
推薦師資:康情(陳連城)
學習型態:數位函授
摘要感言
公職醫檢師試辦三年,此時不報更待何時?

一.報考動機

今年三月才在醫檢師公會網頁得知七月考選部即將舉辦公職醫檢師考試,當時距離報名截止日只剩幾日。在報名完成後於是開始找尋專業補習班來協助,當時完整開班辦理公職醫檢師課程的補習班不多,最後看到康情(陳連城)老師的公職醫檢師考試講座介紹,讓我決定參加高點建國知識達線上課程。

二.準備過程

康情(陳連城)老師解說方式詳細,又有個人獨特的風格見解,及滿滿的自信吸引著我。由於在職工作兼準備考試,只能利用下班晚上花個1-2小時看行政法課程,線上課程的優勢是可以調整觀看速度,我都調快1.5倍左右,周末整天多在看行政法。康情(陳連城)老師當周有課程上線我一定會撥空看,由於行政法可以說是由零開始,我會先把課程都看完。剩下時間再熟讀講義內容,尤其是老師的整理比較。今年考題剛好大多就是比較兩者間差異,康情(陳連城)老師在衛生法規上講解精,明白指出罰則重要性,便將每條法規前方寫上罰鍰多少,方便整理記憶。整體課程編排相當不錯,我在3個月就完成所有線上課程,在調整觀看速度下六月多還有剩餘一點時間做整理,感謝老師讓我順利考上公職醫檢師。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