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長庚技術學院護理系,張雅涵,名師授課實力大增,堅持到底贏接金榜!,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名師授課實力大增,堅持到底贏接金榜!
考取類科:98年長庚技術學院護理系
考取學員:張雅涵
推薦師資:何宣(何宣)、薛宇哲(薛宥綱)、陳雅玲(陳雅玲)、宋羚(宋玉燕)
學習型態:面授
摘要感言
因深知大學文憑已成為就業趨勢,專科畢業後一定要再升學,所以在專一下學期就開始找補習班,因之前高職時補過習,知道高點建國的師資比其他家好,而且服務也很完善,所以決定報名高點建國。聽到高點建國要跟台北有名的建國合作,十分開心,也可以到台北去上課,在台北上課時才感覺到周遭同學的競爭壓力,無形中讓自己更認真唸書,不敢鬆懈。這是在羅東完全感受不到的!

提早一年準備是必要的!二專上學期學校還安排實習,而且在考二技前又剛好是學校的期中考,一邊要準備期中考,一邊又要準備二技,壓力真的很大!在實習結束後,只剩短短不到2個月的時間,要把二技的科目全部複習過一遍!我自己有安排每日讀書進度,抓緊學校的空堂或沒課的時間唸書或補課,尤其是專業科目『生解、基護』一定要在考前至少複習過一遍!

解剖生理學『何宣(何啟梅)+薛宇哲』完美搭配

生解一定要把它唸好,除了二技要考,之後的執照也要考,先把何宣(何啟梅)老師教的基礎觀讀熟後,再搭配考古題練習,基礎觀念很重要,解剖的部份我覺得比較難所以準備了2次以上,生解底子不好的學妹們一定要來上何宣(何啟梅)老師的課!她用圖解教學且好記的口訣,複雜的內容都變的容易記起來!

再搭配薛宇哲老師的考前複習,薛老師超神的!這次老師的考前猜題及考前重點幾乎都有考出來!薛老師也用病理帶藥理教我們,學習起來超省時間,而且容易懂!

基本護理學『陳雅玲(陳雅玲)+宋羚(宋玉燕)』高分保證

這科比起生解簡單,細節更要去暸解,想要在這科拿高分,一定要比別人讀得更詳細且更用心!謝謝陳雅玲(陳雅玲)老師把基護搭配內外一起教,很多互通的觀念學起來就更容易理解!

這次很幸運,考前可以到台北上到宋羚(宋玉燕)老師的課,老師補充了很多額外的資料給我們,都有猜到這次基護考題方向!也十分感謝宋羚(宋玉燕)老師對我在學習產科上的幫助,之前我對產科一竅不通,上過宋老師的課才發現產科一點也不難,老師圖解且生動的教學方式,很多以前不懂的觀念,一下子就懂了!

給聖母學妹們的一番話:
很重要的,一定要提早準備!不然最後一年才準備會來不及。不要小看自己的能力,千萬不要因為某一科不好而自暴自棄 ,只要做好讀書規劃,訂下目標,按部就班,相信自己做得到就會有收穫!加油!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