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國立台北護理學院,呂佳琪,提早準備,建國名師加持夢成真!,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提早準備,建國名師加持夢成真!
考取類科:98年國立台北護理學院
考取學員:呂佳琪
推薦師資:余小蘭(余小蘭)、廖中(廖仕中)、薛宇哲(薛宥綱)、宋羚(宋玉燕)
學習型態:面授
摘要感言
四年級時先準備二技考試,五年級因為實習已佔去一大半的時間,實習回來距離考試只剩2個多月的時間,除了每天一有空就留在圖書館唸書外,一定要把之前因實習沒上的課補回來!,最重要的要把不熟的悉統仔細準備過,每天要規劃一定要讀完的進度。

各科準備方式:

國文:
一定要補習!這科是沒有範圍的。謝謝余小蘭老師抓了很多考試重點,容易混淆的字歸類的十分清楚。跟著老師上課的進度走就對了!

英文:
多準備單字,不然連題目都看不懂。謝謝廖中老師教我們很多閱讀破解答案的技巧,很受用!

解剖生理學:
薛宇哲老師果然厲害!用統整及表格分類,把類以的地方做出比較,一目了然!(ex:肌鍵反射V.S GTO反射;主動運輸 V.S 被動運輸) 薛宇老很會抓題,而且十分有耐心回答學生的問題,十分慶幸可以在建國遇到薛老師!

基本護理學:
宋羚(宋玉燕)老師的講義整理的很棒!謝謝老師補充許多最新的資料,活潑生動的教學方式讓我們印象深刻!

執照考跟二技考試要準備的科目太多,怕自己唸不來,而且我們班是5上實習,所以同學在三升四的暑假一起找補習班,建國的學費合理,尤其是免費補課符合我們護理學生的需求!學姐們及同學都說一定要上薛宇哲老師的課!建國真的很棒!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