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國立台北護理學院,何毓玶,選對建國不慌張,突破自我成大器!,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選對建國不慌張,突破自我成大器!
考取類科:98年國立台北護理學院
考取學員:何毓玶
推薦師資:薛宇哲(薛宥綱)、陳雅玲(陳雅玲)
學習型態:面授網路學院VOD視訊班
摘要感言
專三時接觸到補習班的考情說明會,才明白原來要準備執照跟二技考試的科目很多,解剖生理學是兩個考試都要考的科目,又是我比較弱的科,因為護理學校不多,二技考試十分競爭,解剖生理學是加權2倍的科目,所以先提早針對較弱的科目先準備。

之前就聽學姐及同學推薦生解一定要上薛宇哲老師的課!而且建國北一的服務比較好,免費補課更是對考前複習時有很大的幫助,而且建國的補課十分方便,環境也很好,來到建國大樓才知道建國是間很大的機構。

幸運地,四下安排實習,我要求自己不缺課,若真的有缺課要立刻補課。善用週一至週五的時間寫實習作業,有問題的還可以在假日時來補習班問老師。二技考前三個月時很慌,會不知要怎麼準備才好,最後照著補習班的進度,再搭配複習較弱的單元,平時沒課時就到圖書館唸書,不懂的系統再利用建國免費VOD補課複習。

各科準備方式:

國文、英文:
是沒有範圍的考科,只能照著補習班進度唸,國學常識一定要背起來。英文照老師教的背誦單字的技巧記單字,老師有教我們找關鍵字破解閱讀測驗的答案。

生解:
針對不熟悉的系統,考前至少讀過2次以上。熟讀薛老師每堂小考的考題跟考前猜題的題目就對啦!不懂的地方薛宇哲老師可以讓我們「問到懂為止」這很難得的好老師!而且這次考題都被老師抓到了!很謝謝老師。

基護:
我從專三提早準備至考前已唸了6次以上,所以印象深刻,勤練考題是不二法門,不懂的一定要找老師問到懂為止。宋羚(宋玉燕)老師會教我們許多有趣好記的背誦方式,考前老師還會跟我們即時通線上解答同學的問題。讓我們緊張的心情可以得到舒緩。

內外:
陳雅玲(陳雅玲)老師機轉講的很清楚,而且可以套用在很多疾病上。

談芯:
上課用很生活化的舉例教我們,精神科變的很有趣,也很好記。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