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國立台北護理學院,林于仙,善用補課制度,持之以恆順利上榜!,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善用補課制度,持之以恆順利上榜!
考取類科:98年國立台北護理學院
考取學員:林于仙
推薦師資:薛宇哲(薛宥綱)、余小蘭(余小蘭)、宋羚(宋玉燕)
學習型態:面授
摘要感言
建國跟北一的合併,環境跟服務都變得比以前更好!尤其是補課十分方便!督促自己不要缺課,若真的缺課一定要補課!每個章節觀念一定要讀得非常清楚才會再唸下一個章節,不懂的地方一定要把握上課前或下課後向老師詢問,建國的每個老師都很熱心回答我們,尤其是薛宇哲老師,都會解釋到我懂為止。

各科的準備方式:

「國文、英文」沒有範圍的科目,照著補習班的進度準備,搭配考題練習。國文余小蘭老師上課用聽故事的教法讓國文學起來很輕鬆容易。英文廖中老師教我們背單字的方式超方便,背一個單字就可以一起學到其他很多單字,二技的英文準備,至少要勤背單字!

「生解」考試前至少要準備2次以上的科目。上課若有聽不懂的地方一定要再利用補課複習,建國的不限次數補課幫助很大!不會寫的題目上課前或下課後再向老師詢問。這次薛宇哲老師的考前猜題及考前重點幾乎都被老師抓到考題方向!真的太厲害了!十分謝謝薛宇哲老師平時耐心回答我的問題,一直講解到我懂為止。

「基護」搭配宋羚(宋玉燕)老師的講義跟學校的教科書一起唸,細節的部份也要讀,因為這科比生解容易,一定要想辦法拉高分。學姐推薦的宋羚(宋玉燕)老師又再次抓到考題方向,連小地方都抓到!而且宋老師把複雜的內容變得簡單又好理解,上課超級活潑!

給耕莘學妹們的一番話:

因為護理的二技學校並不多,我在專四時就知道護理的升學十分競爭,尤其國文英文更是沒有準備範圍,所以更需要補習班的協助,同學間也開始在比較補習班。當初有名的補習班除了北一還有另一家,北一的學費合理,且補課不限次數免費,這對我們幫助很大!可以不斷的利用補課來複習不懂的單元,而且學姐及同學們強烈推薦薛宇哲老師,所以我選擇北一!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