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成功大學護理學系甲組,何珮瑩,考生無限補課,輕鬆勇闖考關!,高點建國醫護網
高點醫護網
考生無限補課,輕鬆勇闖考關!
考取類科:100年成功大學護理學系甲組
考取學員:何珮瑩
推薦師資:何宣(何宣)
分點分班:台中班
學習型態:面授
摘要感言
我最感謝何宣(何啟梅)老師:我認為她的教學簡潔清晰,把原本很難理解及背誦的生理學,以圖來解說,真的很棒,而且老師更用心地整理許多重點幫助我記憶,還說些趣事讓我印象深刻,讓我更輕鬆記憶,也讓我對生理學的懼怕,轉變為喜愛,真的很感謝何宣(何啟梅)老師,謝謝妳。

最令我印象深刻,當屬高點建國網路教室,因課程關係,在台中並無老師的授課,但是高點建國很貼心地給予台中考生無限制堂數的補課,且為了方便考生,更在逢甲等設置教室,讓我不用辛苦地跑到復興路,真的很感心。而在逢甲的工作人員,每個都很讚,因為書的關係,重新申請好幾次,申請到連我都覺得不好意思再麻煩他們了,但是他們還是很認真盡責地幫助我,我也要向他們說聲謝謝你們。

因為放下工作,全力衝刺四個月,所以心無旁鶩,每天上完課,就回家複習,將老師的課重新回想,如果可以的話,背誦一次,因為何宣(何啟梅)老師說,要背七遍,人的大腦才會記住,雖然不知道我到底背了七遍了沒,但是我一直朝著這個方向努力,努力看,努力背。但是因為是考試題目靈活,所以平時需要養成看時事新聞的習慣,不要給自己侷限,不管跟自己的科目有關與否,都要利用時間閱讀。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