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公職醫檢師開課囉!醫護+法律名師聯手打造完美上榜計畫!

高點醫護網
高點醫護公職醫檢師課程
高點醫護,公職醫檢師唯一選擇!

110公職醫檢師【榜眼】掌握考題趨勢超準確,選對老師讓你一試就上榜!
周O鴻

康情老師敏銳度高、猜題精準。『老師說要背的,不要猶豫,背就對了。』針對老師提及的時事及強調的考試重點一定要記錄下來,有空再利用網路多搜集一些資料,充實內容並配合上課筆記,都會有不錯的回饋。
口試部份,建議準備一些常規題型,與康情老師口試模擬後,再針對老師的題目做多方學習,加深、加廣然後製成Q&A,至少要熟讀,進入考場才不會因為緊張而語無論次,論述也會比較有層次。
公職醫檢師考試範圍很廣且與實務息息相關,建議在職場上的日常品管作業及生物安全相關實務能用心了解而不是當成例行公事;如果能將實務和康情老師上課內容結合,在學習上會更加得心應手。此外,每堂課後標記重點、練習相關考古題,查詢資料將知識加深、加廣;課程全部結束後將重點及額外查詢資料匯整成筆記,讓自己在面對陌生考題時,至少也可以拿到基本分。
法規得分的不二法門就是背誦,沒有捷徑;唯有不斷反覆記憶才能勞記在心。建議唸法條要做連結,相似概念的一起背;相關罰責也一起背,記憶較有系統性,不易搞亂。
準備考試時,建議要先找到適合自己的讀書方法,並且了解自己的弱項,才能有效加強學習。整理歷年考古題:列出考試範圍、要點,並完成標記。

109公職醫檢師【榜眼】時事神準猜題,考取公職不是夢!

當初醫檢師執照考試時就是選擇康情(陳連城)老師,跟隨老師的教學步調與六科融合的觀念,讓我一次就考取醫檢師,所以這次公職醫檢師的考試,除了在業界只有高點補習班針對公職醫檢師特別開課以外,更是因為康情(陳連城)老師擁有考取公職的經歷與豐富的知識,更能抓緊時事考題與業界唯一的一對一口試練習,讓我選擇相高點,為自己期許的目標再努力一次。

因為工作關係,我選擇雲端課程,能夠減少交通來回的時間跟輪三班無法到現場聽課的困擾,平常下班後的瑣碎時間拿來背誦相關法規及找尋與臨床實驗室相關的資料,這段期間除了跟隨補習班上課的進度外,並將之前的進度再複習一遍,並將所學應用在歷屆考題上,練習解法,並著重在計算題上,到考試前這期間著將過去所學的知識與筆記,還有自己所整理的筆記都要複習一遍,並加深計算題的解法與應用,並針對法規重複記憶背誦,加深記憶,並且搭配老師考前的直播重點整理與時事考題,將平常所學與時事做結合與應用。

108公職醫檢師【探花】老師神準猜題,半年快速考取公職!

公職醫檢師考科少相對其他公職考試來得容易準備,選對補習班才能讀對考試方向,讀書有效率方能事半功倍,歷年榜單就是最好的證明。

函授課程,隨時隨地都能使用電腦或手機觀看線上課程,針對不懂內容的還可以反覆觀看、調整速度和標記重點康情(陳連城)老師教材都是累積多年經驗親自編撰的精粹,使考生能短時間內理解考試重點和獲得最新的知識。不論是筆試還是口試,老師猜題的超高命中率有如出題老師一般,一出手就是得分關鍵。

107公職醫檢師【狀元】選擇高點,連續考取不是夢!

因為當初醫檢師執照考也是由康情((陳連城)老師教學。關於實驗室生物安全與品質管理範圍較廣,透過老師定期參予研討會給予你新知,再去找相關資料做延伸。

班內課程完整且扎實,會搭配時事將法條及相關罰則串連起來,老師上課講到有相關的議題也會一起帶,不會細分是法規或是實驗方面,有助於整合。尤其面授考前猜題班,能幫助了解最近的時事與最新更改的法規,命中更是神準,幫助很大!

107公職醫檢師【榜眼】業界轉公職,高點讓我無縫接軌!

建議學弟妹醫檢師證照一定要考過,因為這張證照不會讓你失業,醫療產業會是你最好的保障。有了國考基礎,加上臨床工作的經驗,日後就會有轉換跑道的機會。因為醫院要輪三班身體越來越差,希望改善工作環境,發現公職醫檢師的考科和我現在的工作專長非常相近,因此決定往公職醫檢師這條路邁進。

雲端課程可隨時上課,讓我方便學習!邊工作邊備考,過程真的非常辛苦,我選擇高點知識達的雲端課程,只要有手機、平板、電腦隨時都可以上課,非常方便!康情((陳連城)老師也有教我們一些小技巧、並將時事結合課程及專業知識讓我們理解。公職醫檢師是連整個醫學實驗室的運作都會考,所以老師也會結合這些內容,以融會貫通的教法,讓我們學習事半功倍!

106公職醫檢師【狀元】在職備考,半年如願捧鐵飯碗!

推薦高點知識達的雲端課程,非常適合在職生準備考試,可以彈性安排讀書時間,還有線上課輔及客服解答非常方便。因為法規非醫檢本科科目,老師課堂上會連結相關法條,並搭配考古題,針對考古題未出題的地方特別做記號,是容易得分的關鍵。另外,就是多練習考古題,並運用零散時間讀班內教材,把握任何時間看書,下定決心好好準備。

105公職醫檢師【狀元】準備6個月,筆試+口試高分奪冠!

這幾年的公職醫檢師考試真的是造福了我們這些醫檢師,前提是要找對補習班,不然也會讀的很吃力,甚至可能都讀錯方向。非常推薦高點建國補習班!

康情(陳連城)老師的教學以及他的神準猜題,有效幫助我考上公職醫檢師。老師的猜題命中率真的很高,感覺就像是老師在出題一樣!

函授上課時間彈性,有利在職生!由於醫檢師需要輪班,所以我都是利用下班時間或放假時間去看線上課程以及背誦內容。畢竟上課補習的人也很多,那如何從中殺出一條自己的路就必須有著跟別人不一樣的讀法才能拿到榜首。

多元學習課程,不論面授或遠距都能親炙名師風采!

雲端課程
線上課程24HR自主學習
面授課程
名師風采近距離體驗
VOD課程
全省分班網院皆可上課

想瞭解高點醫護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