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高點私醫寒轉,轉出你的醫等獎!

高點醫護網

把握寒轉考試,爭取加入醫事領域的機會!

招考學校 中國醫、中山醫、北醫、長庚
考試時間 約112年10~11月陸續公告簡章
熱門科系 藥學系中醫系、醫技系、物理治療系、職能治療學系…
應考資格 大學學士班肄業學生修業累計滿三個學期以上者,即可報名!
考試科目 生物、普化、英文

上榜生經驗談,跟著高點準沒錯!

廖健宏中山醫語言治療系
考取台北醫學大學寒轉藥學系

生物曾正老師上課能很清楚的幫學生把生物的內容與重點整理好,讓我不會擔心生物這科會考不好。上老師的課會使用一本生物學經典題型解析(貓咪書),這本也是除了老師的講義和筆記以外,需要唸到滾瓜爛熟的一本書。當書裡面的題目能練到很熟的時候,生物這科基本上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柯偉萱中山醫營養系
考取112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

梁傑老師是我看過最認真的老師,上課字字珠璣,不會講跟課堂無關的事,曾經有遇過補習班老師上課分享私事,講得天花亂墜,最後課程重點呼嚨帶過,如果你是想全心全意準備考試,選擇梁傑老師,絕對不用擔心這件事,他會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到最多的知識,且老師會把課本直接投影到螢幕上,省去很多抄筆記的時間,也可以避免顧著抄筆記而沒聽懂上課內容。總之,跟著好老師的步調就對了!

鄭義勳北醫醫技系
考取112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

首先,我發現這個考試的難度非常高。我必須花很多時間學習各種考試的內容,並且練習不同的考試題型。而且,我的時間很有限,因為我必須兼顧學校的課業和其他活動。所以我選擇知識達雲端課程,知識達好處我分為四點
1.可自行規劃時間觀看影片
2.影片可調速及暫停,可以根據自己的吸收程度重複觀看影片
3.化學有解題機器人
4.有效期間能無限觀看。
其實對我來說使用上很便利!

連音慈高醫香妝系
考取112中山醫學大學物理治療系、112中國醫藥大學物理治療系

生物的考試範圍真的很大,難的部份可能不在於理解,而是在於把每一個不同的系統融會貫通。老師非常會抓考試重點,也懂得如何讓同學們記得更熟。除了上課抄寫老師的筆記,課後的統整和練習也是非常重要。所以講義筆記多翻閱、多寫一些練習題熟悉題型,相信照著劍鴻老師的步調一定能夠取得好成績的!

提供最快、最完整的考試資訊!

想瞭解高點醫護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