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點醫護網
高點知識達‧醫檢師雲端課程
★★ 名師出高徒,學長姐們醫致推薦! ★★
高分考取醫檢師 榜眼

目前做過最正確的決定不是選對了答案而是選擇康情老師的課,學到了很多東西讓我知道知識是活的,非常榮幸能上到老師的課,謝謝老師這麼用心的教導我讓我順利考上醫檢師!

高分考取醫檢師 探花

康情老師將六大科的知識串聯在一起的教學方式很有效率,從微生物的觀念延伸到醫分、免疫等等,或是將類似的觀念整理成一目了然的表格,一次學習整套觀念,老師也常常分享他在研討會學到的最新知識給我們,不是為了應付考試純粹而死記硬背,而是真材實料的學到東西,即使在考試外的領域也能將各知識融會貫通。

應屆考取醫檢師 TOP10

康情老師的醫檢師國考題詳解書系統化整理考試方向,不會有準備錯誤的情形發生,而且書裡也會有老師寫的比較表格,容易混淆的都可以很好的去釐清記憶,在自己寫考古題時也能一起把自己易錯的題目整理起來,方便考試當天閱讀。

應屆考取醫檢師 探花

高點的課程內容都會更新,非常建議學弟妹以六科統整串連的方式來複習。較不拿手的科目就記著老師上課的重點以及他的康式表格並不斷重覆口訣。另外,千萬別翹課也不要有僥倖的心態,穩穩的學好每一個觀念。

學程依據考情年年更新,課程堂數最多、最完整!
先修養成
基礎課程 9-10月
基礎養成,以各科目單元加強學校課業,底子打好沒煩惱!
銜接正課更有效率
實力鞏固
提升進階正規課程 10-1月
打造通透觀念,堂數完整高效命中考點
觀念從基礎延伸到題型演練
決勝衝刺
精準衝刺課程 4-7月
重點濃縮精華,提點命題方向
考前神準破題,增強解題技巧及答題速度
歷屆經典考題題庫,快速重點複習
高點知識達雲端課程比一比
高點知識達
獨家通才型名師康情,輔考經驗豐富!
各科精要完整掌握,包含正規+題庫班!
堂數最多,六科融會貫通!
他班同業
師資良莠不齊,名不見經傳,甚至課程堂數短少不及一半,無法有效奠定實力更別說考取。
高點知識達
手機/電腦/平板,隨時隨地連線就能上課!
輔限內無限次看課,適合用瑣碎時間備考的上班族及需要大量複習的考生!
可自由調整播放速度:快轉、倒退操控自如,加快複習效率!
具時間標記及筆記功能,貼心便捷!
獨家使用彩色電子白板,搭配HD高畫質,教材精細內容栩栩如生!
他班同業
功能及倍速播放技術不純熟,採用點數制無法有效運用時間。
高點知識達
有問題?我來解!
師資及助教團隊完善線上答疑機制,更能於現場課堂提問!
他班同業
線上諮詢服務限制多,甚至規定一個月只能發問五題,怎麼安心備考?
高點知識達
線上測驗、考古題庫資料豐富完整,模擬國考作答情境!
考前可至高點會員網免費下載考猜題示!
他班同業
自行看課加上毫無系統的小測驗,無法培養實戰經驗。
高點知識達
康情老師有設有FB及YT平台,時時與同學互動,不定時補充醫檢國考相關資訊!
他班同業
無相關服務
操作介面超貼心,24小時學習不打烊!
播放倍速
最高2.0倍播放速度,HD高畫質,播放速度可自由調整。
線上課業諮詢/閱卷批改
輔限內課業問題即拍即問,由授課老師∕助教團隊親自釋疑,提問歷程完整記錄,更容易了解問題脈絡,掌握疑難考點!(批改限報名申論寫作班)
時間記錄與隨堂筆記
提供播放位置記錄功能,可從上次記下的時間點繼續播放。看課同時,可直接在旁邊記下每堂課的關鍵重點!
標記複習
「完成、不懂、重要」學習標記,聰明設定好複習!
線上測驗考題豐富
蒐錄歷屆考古題,學員平時可線上作答練習,驗收學習成效,培養預試高分!
提醒通知
更新、補充資料的更新,課程諮詢回應等,皆可從通知專區看到下載提醒。
增補資料下載
進入「課程列表」頁,可下載此類科相關的增補資料。
醫檢師考情便利貼!
什麼是醫檢師?
通過醫事檢驗師資格,負責醫事檢驗,如血液、分泌物的病毒細菌等檢查,綜合學理擬具報告供醫師診斷參考。
工作內容有這些
  1. 進行血液、體液、排泄或分泌物之病毒細菌、寄生蟲、生物化學、血清學、微生物學檢查或形態顯微鏡檢查。
  2. 記錄檢驗結果。
  3. 綜合學理擬具報告以供醫師診斷參考。
  4. 臍帶血檢測流程操作、記錄及報告覆核和,將檢驗結果發出報告。

想瞭解高點醫護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