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贏向上榜,考前就靠高點護理師題庫班!

高點醫護網

題庫演練
大量考題練習,從題目中熟悉解題步驟,盲點一網打盡!
精準教學
考前重點歸納整理,短時間掌握考題方向!
關鍵試題
名師精選重要考題,準確命中!
三大必勝要訣快速攻榜
上榜學長姐五星好評!
黃怡倫(中華護理畢)

當初會選擇高點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很喜歡講義的排版不會很擁擠,也有許多表格化的整理,課本上的內容都是最重要的考點,還有各科的歷屆試題本在國考前瘋狂刷題時,可以不用花時間查詳解,真的節省很多時間。考前的題庫班老師們都搬出各自最濃縮最精華的重點整理,一堂課三個小時複習最重要的考點,上完就像吃了定心丸一樣,比較難背或是不熟的內容也可以詢問老師!

鄧恩祺(南護護理畢)

題庫班的精華就是老師們所整理出歷年考題的解析,考前或時間所剩不多時藉由刷題本內的題目非常有效,不僅可以訓練速度、手感,遇到自己錯誤的可以直接複習下面的解析、表格,補足不足的地方。高點補習班在給書上非常大方,就算只是些微修改也會發最新的版本給我們,書本在每個重點或章節結束後也會有老師整理出的題目讓我們練習,使我們知道所讀的內容是否有融會貫通並有益熟悉考試出題方式。

林玉涵(新生護專護理畢)

高點強大師資裡面我的最愛是丁玥老師,最喜歡他的產科,在學校無論如何都聽不懂,打算放棄的章節,在分娩胎位、產式的部分直接讓我一次就懂,且永生不忘,使我產兒的分數直線上漲,再來也很推薦生解何宣老師,每當疲憊的時候,老師在課堂中的鼓勵,總是能激勵我許多,將解剖利用畫圖的方式,使我印象深刻。

搭配名師親撰參考用書,解題力再加乘!
面授/VOD/雲端 三種學習型態好搭配,複習+衝刺一氣呵成!
護理師面授課程開班梯次多
與同學切磋,沉浸讀書氛圍激發鬥志
護理師網院VOD課程一地報名全台服務
北漂南漂學子,上學或返鄉都想持續求上進
護理師雲端課程在家也能上到好課
忙報告忙考試忙實習,只要有空隨時看課
上榜菁英價衝個好試氣
【護理師題庫班面授/VOD】特價7,000元(定價9,000)
【護理師題庫班雲端課程】特價8,000元(定價9,000)

想瞭解高點醫護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